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打人事件明日定论 剧组不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16 千龙新闻网

  近日,除了有超过50名全国各地的娱乐记者联合属名发出“声援信”之外,还引起云南记协及当地的公安局、派出所的高度关注。尤其是罗平市的公安局还专门抽调了一个由政委、副局长亲率的有10多人组成的专案调查组调查此事,此外,另有两个派出所的10多位警员一同协助调查。

  被打记者与剧组行凶者集体受讯

  据了解,昨日,由20多名警员组成的“《千机变2》打人事件专案组”,对三名被打记者及剧组行凶者进行了为时数小时的调查问讯,并做了现场笔录。笔录之后,被打记者的照相机及采访机由专案组的警员从剧组行凶者手中取回,当场交还给了被打记者。只是由于相机受损严重,虽已交送专业维修店进行维修,但维修费由谁来出,目前还不得而知,一切还有待专案组调查后作出的处理结果。正式的处理结果将于明日产生。被打记者宣称,如果处理结果令他们不满意,他们及他们的媒体仍然不放弃采取诉诸法律的做法。

  剧组仍不赔礼道歉

  此前,三位被打记者所在的媒体单位均向《千机变2》剧组提出过不同程度的交涉,但剧组仍然保持高度沉默。三位被打记者所在的媒体单位有两家已正式向剧组发去了律师信,且北京的两家媒体均还派出了“高层”及律师到云南去与剧组交涉,但到目前为止,剧组对于他们的律师信及要求交涉的做法一直持不理不睬的态度。

  此外,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记者协会及全国50多家媒体的记者,在对此事发出不同程度的声援“声音”之后,亦同样未见剧组有任何的回应。

  成龙参演《千机变2》只是炒作?

  媒体一直报道称,成龙将会为了给儿子的“处男作”打气,决定与甄子丹一同参演该戏中的最高潮的“瀑布大决战”的一场戏,然而昨日记者却从香港一位知情人士处得到最新消息:成龙不会出演《千机变2》,只是要借他来炒作一下而已。至于谁将会取代成龙与甄子丹一起出演那场“瀑布大决战”的戏,据称,届时剧组自会自圆其说一番,之后便会拉出一位早就属意的“黑马”来代替成龙演出。

  阿娇带伤拍戏

  前日,阿娇因为日以继夜地演出动作戏疲累,并由于气温严寒体力不断透支,发生坠马而险些被毁容事故。昨日她仍出现在了陆良彩色砂林的外景拍摄现场,探班的记者注意到,她的面部虽有一点小擦伤,但用化妆粉略作遮盖后已无大碍,并不影响拍戏。(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