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旗袍装加服饰 MTV嘉宾张惠妹全身值16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受欢迎台湾艺人:张惠妹
  据联合晚报报道,张惠妹以入围者兼表演嘉宾的角色,14日晚亮丽出席“MTV亚洲大奖”。光是她身上价值5000余元法国布料做成的旗袍装、手上14万余元的“宝格丽”(Bvlgari)手镯及脚下Gucci的15公分高跟鞋,天后一身行头就值新加坡币约16万元。

  另外,她当天和师弟麻吉为彩排时,激凸的胸前也戴了一条Tiffany十字钻链,价值5000多新元,令人好奇是否为最近与她传绯闻的王力宏所送。

  华纳师姐师妹张惠妹和孙燕姿昨天同时荣获台湾、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大奖,两人一出现即成为焦点所在,当天两位天后在红地毯、颁奖礼上争艳,比服装、比腿美、斗人气!

  阿妹可谓盛装赴会,她身穿改良式亮片旗袍,超短的迷你裙是最大的特色,尽显阿妹一双晒得黝黑的小腿。

  孙燕姿则选择浅蓝色MarcJacab小礼服。当孙燕姿看到张惠妹身穿迷你裙,又足蹬3英寸高跟鞋而大跳舞蹈,显得不可思议,孙燕姿好奇地问阿妹:“你是怎么办到的?怎么都不会跌倒?”阿妹则回她:“穿矮跟的鞋子跳舞,我反而不会跳耶。”

  (来源:四川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