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打戏成焦点 陈慧琳体贴小齐刻意扮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大事件》,昨(2.16)日在大角咀即将清拆的旧楼区拍摄枪战戏份,为了效果逼真,工作人员用了两星期搭建街道两边的景物,各演员在正式埋位前亦用了一整天去彩排,准备工夫十足;有份参演的男演员如张家辉等全部严阵以待,务求拍摄顺利。不用埋位的女主角陈慧琳(Kelly)便轻松得多,脚穿三吋高跟鞋到场,成为全场焦点,一众男演员与她排排站大合照时,无不挺胸收腹,以免被比下去。

  Kelly应记者要求与男主角任贤齐合照时,马上识做地站在斜路较低的一边,令到小齐连声说:“ThankYou!”其后Kelly说:“我一到片场个个都不敢走近,弄得我好像生人勿近一样,其实我试过穿平底鞋,但不漂亮!高跟鞋才能衬托出脚部的修长。”

  欲拜毛俊辉为师

  Kelly在戏中动作场面不多,早前她有意拜戏剧大师毛俊辉为师,Kelly表示两人已见过面,但因为毛Sir有舞台剧工作在身,所以拍《大》片期间未必可以教授她。

  另外,小齐则表示为这部电影要有很多准备,更要培养“湿气”,记者听得一头雾水,几经解释才知道,原来他说的是“杀气”。(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