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法籍新欢亮相 已通过“考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法籍新欢
  2月14日的情人节,扬言有四个不同国籍追求者的章小蕙,选择了与法国籍新欢共度一夜温馨,两人全程手拖手(上图),在餐厅外相拥跳舞,犹如热恋中的情侣。

  前晚记者见到章小蕙与新欢到山顶一间十分有情调的餐厅共度晚餐,两人全程手拖手,直至凌晨约一点钟才离开餐厅。在候车期间,大概两人被餐厅的音乐感染,情不自禁地相拥贴身跳舞,情到浓时,新欢更情不自禁亲吻她的额头。

  据传章小蕙与法籍新欢相识两个月,新欢在香港从事有关时尚生活的工作,为人真诚不势利,极富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因而甚得她的欢心,两人发展十分顺利,而且新欢与章小蕙的女儿钟嘉湄亦十分投契。据透露,钟嘉湄爱出问题考人,但新欢没被考倒,还十分疼爱她,令章小蕙感到放心。

  记者致电章小蕙问她是否蜜运中,她只表示:“我们现在只是约会,未想过要这么快公开。总之我过了一个很温馨很浪漫的情人节。”(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