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8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各奖项提名名单,郑钧、朴树、胡彦斌、金海心、潘玮柏、姜培琳、韩红、李延亮、眉佳、沙宝亮、那英、杨坤、隐藏组合、达达乐队、陈琳、爱戴、林俊杰等歌手出席了发布会。

  与以往音乐评奖不同的是,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评选采用的是报名制,也就是说,本届颁奖盛典的所有候选作品和候选歌手,都是采用歌手和所在公司自行报名的方式,且每一个奖项都不限报名的数量。由于是第一次采用报名制,为了避免造成遗憾或者歌手出现漏报情况,因此对于没有报名或者报的有错误的歌手,组委会采用追加候选的形式也予以参评资格。

  在奖项设置上,除了保留原有奖项外,此次还增设了粤语单元。所有参评的粤语专辑作品,必须是从2003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在内地公开发表的。

  获得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提名的都是华语乐坛的风云人物,“年度内地最佳女歌手”包括韩红、周迅、金海心、艾敬、陈琳;朴树、郑钧、孙楠、沙宝亮、杨坤将竞争“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入围“年度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女歌手”的有王菲、蔡健雅、孙燕姿、顺子、蔡依林;“年度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男歌手”将在陶吉吉、周华健、周杰伦、伍思凯中产生。获得“年度粤语最佳女歌手”提名的有陈慧琳、梁咏琪、容祖儿、郑秀文;“年度粤语最佳男歌手”提名的包括陈奕迅、古巨基、刘德华、李克勤、许志安。

  从本月底到3月中旬,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将陆续在上海、广州、北京举行拉票活动,颁奖典礼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