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女郎》有续集 《摇摆女郎》看头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09 重庆商报

  根据朱德庸漫画集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在全国掀起一股“粉红热浪”,这热乎劲儿还没过,《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又将发起新一轮的“摇摆攻势”。据了解,是根据朱德庸漫画集《摇摆涩女郎》改编,“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和“哈妹”又将聚到一起,演绎一段新的故事。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到《粉红女郎》中的原班人马“王浩”、“万人迷”和“哈妹”,看看他们将怎样“摇摆”。

  “王浩”晋升第一男主角

  2月14日是胡兵的生日,而这天他得到最好的礼物就是正式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昨日胡兵兴奋地告诉记者,签约后“东家”马上送了他一个大礼包——在《粉红女郎》续集《摇摆女郎》中出任男一号。这回这个角色也不再是富家公子,将会靠自己的努力艰辛地打拼事业,不过跟“万人迷”等几个女孩子的感情纠葛还是不会变。

  “王浩”恋上“哈妹”?

  在胡兵的签约仪式上,“哈妹”薛佳凝前去祝贺,不知谁透露了一句在《摇摆女郎》中胡兵将爱上薛佳凝扮演的“哈妹”,昨日在电话中薛佳凝大吃一惊:“《摇摆女郎》的剧本大纲我看过了,但是具体的内容我还不能透露,不过我想不会让‘王浩’和‘哈妹’谈恋爱,这样观众可能不会认可。”

  刘若英告别“结婚狂”

  《摇摆女郎》的演员阵容将更加强大,原班人马现在只有胡兵和薛佳凝铁定加盟。而刘若英肯定告别“结婚狂”了,不过她还是会“回家”客串。而“万人迷”还会不会是陈好呢?昨日陈好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陈好接到了邀请,但是还没有看到剧本,不知道这个“万人迷”怎么样,如果好当然愿意演了。记者彭雅(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