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证明自己并未遭绑架 成龙现身作监考(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学员向成龙献上自己写的歌
成龙当众道歉:都是我的错
  昨天中午,国际巨星成龙、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来到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为该校第一期“准艺员”考核担当监考工作。由于近期一系列的新闻都与成龙有关,这次成龙的露面有了特别的意义,首先,他用自己的露面证明自己未遭绑架,同时成龙似有深意地当众道歉:都是我的错。

  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刚开创的时候,成龙就作为专家顾问来讲过课,这次是该学校艺员第一阶段的考核,成龙再次露面。由于近期出现了一系列的新闻都与成龙有关,比如《千机变2》剧组现场打记者,以及有消息说成龙被绑架等,因此这次他的露面就被赋予了一个特别意思。成龙要来的消息刚传出来,无数的记者就直扑中北英皇学校,希望能采访到成龙本人,并了解他对此事的态度。昨天成龙到达的时间一直没有最后确定,只是说大约在12点或下午1点左右,记者们为了采到第一手消息,早上11点就来到中北英皇学校,而等到下午1点半,成龙才终于露面。

  尽管记者们等了几个小时,都有点不耐烦了,但成龙谦和的态度和大哥的风范还是让记者们感觉很好。成龙一出现在现场,记者们立刻拥了过去,会场顿时显得有些混乱,为了抢个好的拍摄位置,有些记者之间还险些动起手来,艺员的小品考核都很难顺利进行。成龙看见这个情形,一个健步上前,向记者们手一招,“来我这里”,记者“唰”地一下涌过去,成龙边退边说,把记者们“引到”一角后,就冲着保安笑着说,“快围起来,”记者们就这样被“围”到了采访区内。因为方式比较友善,记者们还是很容易就接受了他的“安排”。

  在艺员考核过程中,成龙一直微笑着看着学员们的表演,到小品表演的精彩处他还带头鼓掌。由于这次没有安排记者们的专访,善解人意的成龙在最后很诚恳地上台向大家说:“《千机变2》剧组前不久出现了一些问题,我想大家也知道,今天来了这么多记者,也发生了一些事,都是我的错,我向大家道歉,其实大家体谅一下,这些事就没了。”虽然没有提及被绑架的事,但成龙用自己的露面证明自己的现况。

  据悉,这次成龙来还有一个目的,他将在中北英皇学校中为自己的新片选些演员,不过,对自己的新片,成龙绝对保密,只是表示将是一部大制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