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4热播韩剧新鲜大赏 宋慧乔金载沅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阳光普照下》
  2004新春伊始,韩国各大偶像剧纷纷上演,开始了新的热播季。今年除了有美女宋慧乔主演的《阳光普照下》做为重头戏压轴,还有多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登上荧屏。像投资巨大的《北京,我的爱!》,邀请了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美丽蝴蝶》则由大陆明星任泉担任男主角;而《情定爱琴海》更是有台湾帅哥何润东与苏有朋加盟,异国风情浓郁。

  从《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到《ALLIN》,宋慧乔多以柔弱、娇美,充满女人味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而2004年2月新播的韩剧《阳光普照下》,宋慧乔打破既往“玉女”形象,来了一次改头换面,饰演草根阶层的地铁商贩,独自顽强地生活着。她收敛起娇艳欲滴的美丽容颜,焕发坚强、成熟的新气息,不由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韩剧一贯热衷的曲折情节、复杂身世、离合爱情,相信无论演员还是剧情都能吸引观众的目光,而爱情、理想、现实的激烈碰撞再加上颇具个性的女主角,很有可能继刚刚播映完的《天堂的阶梯》后再创收视新高。

  《巴厘岛的故事》

  由韩国当红小生、曾主演韩剧《钢琴别恋》和电影《我的野蛮女教师》等的赵仁成和美丽可爱的河智苑联袂出演,后者因性喜剧《色即是空》和《亲爱的,是谁让我们时来运转》而为观众熟悉,再搭配性格小生苏志燮、第二女主演朴艺珍,讲述的是一个两男两女的情感故事。找爱的、失爱的、为爱欢欣、沉沦、心碎的,所有与爱有关的主题都被包含其中。不同性格、不同人生价值观的四个年轻人聚集在和风吹拂、水清沙幼的巴厘岛,尽情演绎爱情故事的同时必将带来一幅幅如画的异国美景,正是一举两得,岂不快哉。

  《北京,我的爱!》

  今年有多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登上屏幕,其中投资巨大的《北京,我的爱!》就是一部较引人瞩目的作品。此次故事取景于恢宏壮丽的北京,讲述5个性格、身世背景各异的中、韩年轻人打拼奋斗的历程和他们的爱情故事。除了缠绵悱恻的情感戏,更有激烈的商战竞争和创业的艰辛,是一部以情节见长的励志剧,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心态。《北京,我的爱!》起用了韩国当红偶像明星金载沅,这位拥有“杀人微笑”的男孩子因主演《罗曼史》、《红豆女之恋》而名声大噪,清秀的面庞、纯真的笑容、高大的身材,相信他能在北京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美丽蝴蝶》

  《美丽蝴蝶》由韩国最美丽的“坏女人”金素妍和内地偶像明星任泉联合主演,势图在强力打造视觉冲击效果同时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此次《美丽蝴蝶》依然延续韩剧的温情风格,讲述两个不同身份、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人的一段跨国恋情,悲喜跨度极大、剧情大起大落。金素妍因主演《女主播的故事》而大红大紫,此剧也被列为最经典作品之一,金素妍凭借浑然天成又洒脱不羁的演技演活了心如蛇蝎却最终依然良心未泯的女主播迎美。而此次与任泉的全新组合将会擦出什么火花,让我们静静等待。

  《情定爱琴海》

  《情定爱琴海》因为韩国甜姐蔡琳的加盟而备受瞩目,再加上台湾帅哥苏有朋、何润东和浪漫曲折的动人爱情故事,想不吸引人都难。此剧取景遥远美丽的国度希腊,为我们展现爱琴海蓝天碧日、白沙红日的异国旖旎风情,想必这也是吸引观众的重大因素。此剧的音像制品已率先在市场推出。此外,由安在旭主演的《天生缘分》、金来沅主演的《对我说我爱你》、金素研的《新人间市场》都是新春正在及即将热播的韩剧。(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