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哥哥 张国荣蜡像于4月1日忌辰展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3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四月一日香港蜡像馆将展出哥哥的蜡像。而哥哥的至爱唐鹤德对此十分紧张,并亲自挑选哥哥靓样作蜡像造型,而哥哥外甥女麦嘉殷更远赴英伦督工。

  哥哥张国荣去年自杀身亡,不少歌迷都希望哥哥有风采再现的一天。香港蜡像馆有见及此,早前决定为哥哥制蜡像,由于这座蜡像别具意义,哥哥的亲人及至爱唐鹤德(唐唐)均鼎力协助。

  这座蜡像由英国首席雕塑师StephenMansfield亲自制作,需时五个月,成本约七十万港元。蜡像造型是唐唐从哥哥生前的多个形象中精心挑选出来,哥哥外甥女麦嘉轩和麦嘉殷亦提供很多哥哥的照片、影带及身体各部位尺寸供蜡像馆参考,务求造出最逼真的“张国荣”。

  制作期间,麦嘉殷亲自远赴伦敦的蜡像馆,视察蜡像的部分制作过程,并就头发、眼睛颜色,及倒模制作蜡像提出意见。

  四月一日为哥哥逝世一周年的日子,亦是“张国荣蜡像”的揭幕日子!据悉这是唐唐向蜡像馆建议的,因为他希望哥哥的各地歌迷能在这天到来怀念偶像。

  而在蜡像揭幕前的一日,即下月三十一日,蜡像馆的“伟人殿堂”展览厅将同时展出哥哥的照片,这些照片亦是由唐唐亲自挑选,供蜡像馆展出。(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