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女星李成延跪地谢罪 老人不接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昨日策划《慰安妇写真》的公司主要负责人公开在媒体面前削发谢罪之后,17日,写真女主角李成延也主动到幸存慰安妇老人居住的老人院登门谢罪。但是却遭到了老人们的冷落。17日上午11时左右,李成延到光州市一处老人院登门谢罪。该老人院专门为幸存的慰安妇老人们提供住处,现有12名幸存者居住在这里。乘坐白色雷诺SM5型高级轿车的李成延到老人院之后立即跪在老人院门前,泪流满面的称“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会对一切后果负责。”

  李成延穿着黑色风衣,没有化妆,象是没有整理过的头发随意的扎在后面,一脸的疲倦和沧桑表明这几天她已经心力憔悴。起初老人们对李成延的态度还比较温和,但是李成延除了道歉而没有提起写真底片和处理方法,老人们开始不接受李成延的道歉。表示除非李成延拿着底片和胶卷当场在她们面前烧毁,不然她们将永远不会接受她的道歉。老人们的情绪很激动。一些老人质问李成延这样的谢罪是不是真心的,也有一些老人也表示出了同情,表示:“出现这样后果只能怪你李成延不是生在别的国家而是生在韩国,你既然来了我们还是会原谅你的,因为你也是我们同一民族,也都是我们的孩子。”

  听到这句话后李成延当场痛哭。但是大部分老人的立场很坚决。表示这次的责任不仅是李成延一个人的。必须要交出后台支持他拍摄写真的幕后黑手才能了结此事。所以李成延跪在地上10余分钟,看老人们的态度很坚决,只能含泪离去,并表示改天一定带着底片和胶卷再次登门谢罪。

  策划公司也开始了向因为这次的策划而受牵连的相关公司赔礼道歉。今天首先向本来要向本次写真拍摄免费提供10几件衣服和若干道具的李英姬时装递交了道歉函。表示,因为这次的策划而让免费提供支援的李英姬时装受到不必要的损失而感到遗憾,表示由衷的歉意。李英姬时装的李英姬经理对此做出反应,表示“本来计划要将李成延和策划公司诉诸法律,因为这次的事件本公司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我们将看事态的发展采取下一步的行动。”策划公司的这次道歉也表明,策划公司当初在策划的时候确实有隐瞒事实真相的嫌疑,至少是没有把《慰安妇》为题材的情况表达清楚。

  这次的写真事件以策划公司的公开道歉削发谢罪,李成延跪地谢罪等形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关于相关公司之间的官司和剩下的底片和胶卷等问题还要进一步解决。策划公司的股价已经狂跌,公司面临破产。李成延曾经当选为韩国小姐,一些网民开始要求在韩国小姐名单当中除去李成延的名字,并要求李成延永远不得出国。可以说李成延的艺人生涯已经基本结束。

  不管如何本次的写真事件从一方面反映了看似健全的韩国娱乐圈的一些只注重利益而忽略社会道义的黑暗面。对原本就不景气的韩国娱乐圈无疑是雪上加霜。特别是一些原本想借助明星的裸体写真扭转局面的规模小效益差的娱乐公司受到的打击很大。因为人们已经对那些明星们拍摄的所谓健康裸体写真有反感情绪。据传本来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明星写真的娱乐公司已经开始重新调整计划,取消原来的写真拍摄。但是从另一方面长期没有引起社会关注的慰安妇的善后工作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一些原本参加反对写真拍摄的组织,社会团体和网民开始开展帮助这些幸存者的运动。名叫《反对从军慰安妇写真》的网站开始了1亿韩元募捐活动,准备把募捐到的钱用在为这些老人们赢得应有的权利的运动当中。据估计,若韩国各网站开始展开这样的募捐活动,将能募捐到超过30亿韩元的巨资。(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