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其推举成世界级明星 好莱坞力捧张东健元彬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和元彬,将跻身于世界级明星行列,好莱坞许多国际发行公司已经向影片主角张东健和元彬提议进行全球推介活动,要将他们推举成世界级明星。

  的投资公司ShowBox海外推销负责人表明,将在美国以Miramax、SonyClassic、宇宙制片公司、哥伦比亚三星、联合艺术公司、福克斯影业公司等五大发行公司为对象举行5天的试映式,有些公司已向张东健和元彬方面打听能否进行巡回推介活动,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过去,好莱坞影星前来韩国宣传自己所出演的影片。好莱坞发行公司提议张东健和元彬巡访世界各地推介,从客观上证明了这部影片和两位主演都已具有了可吸引全球影迷的魅力。据悉,以培养出众多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而出名的MiraMax,已经表示不排除张东健和元彬进军奥斯卡奖的可能性。哥伦比亚三星公司有关人士也表示,该片表现兄弟之爱和战争,是足以打动全球影迷的题材,对外国观众也同样有很高的号召力。拥有张东健和元彬这样外貌和演技都十分完美的演员,正显示出韩国电影的潜力无限。据悉,将通过本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美国影片市场展,正式推向世界市场,而且今年6月还在日本的300多家影院同时上映。(北京娱乐信报 翟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