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信阿Paul公开性生活 朱茵:我们很保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五位靓女主演的电影《性感都市》前(2.17)晚举行首映礼,除刘嘉玲与张柏芝悉心打扮出席外,朱茵及张文慈亦不甘示弱,分别以吊带背心及低胸上阵,在祝酒及鸣炮仪式时,不少纸碎更跌入朱茵的胸口上,令她一脸尴尬连忙转身整理,事后她说:“哎呀!不说给我听就没那么尴尬。”

  被问及上围突然升级,是否穿了神奇胸围,她即说:“当然不是了!只是这件衣服给人的错觉而已!(有报道指你体重暴升15磅,令纤体公司老板娘不满?)当然没有啦!我不会和他们一般见识的,去问老板娘啊!”至于有传黄贯中(Paul)接受吴君如的访问,大爆两人的性生活,朱茵说:“噱头而已!我们很保守的,不会将这些事讲出来的。”

  而低胸上阵的张文慈,整晚不时以手托胸:“不知不是瘦了的原因,这件衣服总会移位,所以要托住啰!免得走光,那就尴尬了!”(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