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启华摆脱“招妓风波”下月出演《流氓侠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吴启华真的受“招妓风波”影响一蹶不振了吗?他是否依旧不肯接受记者采访?《妙手仁心3》里的程志美命运将如何发展?记者昨天采访他得知,他目前一直在广州,准备再当“医生”。

  早前有报道指吴启华不再接受媒体采访,只要一听到记者的电话就会挂线,记者昨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通了他的电话。一听是记者吴启华显得相当谨慎,当记者表示只是想问问工作方面的问题时电话那头才传来舒心的笑声。“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广州休息,我在这买了房子,经常会来住住,偶尔也会做一些商业活动,例如剪彩。三月份就要去哈尔滨拍电视剧《流氓侠医》,讲的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我演医生,但应该是和《妙手仁心3》里的程志美很不同的医生。这是一部合拍片,虽然是在内地拍摄但演员很多都是我的老搭档,暂时知道的应该有蔡少芬陈慧珊、王杰。6月份就要回香港继续‘当医生’,演《妙手仁心3》,这部戏我目前还没看到剧本,你问我程志美的命运,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当记者问到会不会介意被定型在医生这一形象上,吴启华笑了,他说只要观众喜欢,我没问题。

  老东家无线电视近期大刀阔斧地进行裁员,吴启华表示对他自己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他早已是自由身,和无线是部头合约,每年为无线拍40集的剧。“很多人以为我已经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其实不能这么说,我现在每年拍摄80集戏,40集为无线,40集是其他制作公司的戏,很多其实都是合拍片,就像《流氓侠医》在内地拍摄演员则有很多来自香港,我从没有放弃香港市场,只是在拓宽自己的领域罢了。”

  虽然嘴里不说,但从采访中仍是可以感到吴启华对于记者有很强的戒心,他很认真地说:“我不会再接受香港记者的采访,除非为了配合剧集宣传的集体采访,专访是绝对不会再做了,内地记者比较温和一些,我不会拒绝。”(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