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女子十二乐坊-王洛宾作品主题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走红 写真集预订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04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乐坊”美女去年底在香港进行专场演出时各持乐器亮相。中新社记者:钱兴强

  中新网2月19日电由中国女乐手们组成的“女子十二乐坊”正在日本走红。据“中央社”报道,继音乐CD大卖之后,这支乐队接下来要于本月二十三日推出写真集,虽然写真集中没有半张清凉泳装照,但是未发行前已几乎快被预约一空,受欢迎的程度让人称奇。

  “女子十二乐坊”目前有十三名女乐手,她们使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SMAP的《世界中唯一仅有的花》等日本流行歌曲而在日本大受欢迎。她们的首张作品《女子十二乐坊“美丽能源”》在日本热卖一百八十万张,现在还经常出现在十大排行榜中。

  她们的第二张音乐作品《奇迹》也热卖四十万张,DVD也有二十万张的成绩,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最近“女子十二乐坊”乘胜追击,将于二十三日推出首本附赠DVD的写真集《BeautifulScene》。

  写真集中记录了她们在后台化妆等的日常生活的情景,这本没半张泳装照的写真集第一版印五万本,目前各书店已接到近两万本的预约订单。“女子十二乐坊”三月三日还要发行新专辑《辉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