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又添名车 最爱配车穿衣媲美富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7: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首夺影后荣誉拿着“最佳女演员”奖座兴奋不已
  张柏芝一直被指是“大花筒”,经常挥霍买衣服、买车、买楼及买狗等,曾先后买了十辆名车。昨天柏芝出席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礼领取影后奖座时,便驾驶一辆八十多万元的全新奔驰ML55四驱车到场。

  年仅二十三岁的张柏芝不止一次被传媒拍得她逛街疯狂购物,而她买车向来豪气万丈,并曾透露家中拥有十二辆不同型号的私家车,其中十辆是由她付钱购买的,当中包括有保时捷、宝马、平治和MiniCooper等名车。柏芝曾扬言平时喜欢以车衬衫,其挥霍程度足可媲美很多富豪。

  全黑打扮配衬新车

  常被指“大使”的柏芝,早前曾向传媒透露开始要生活节俭,可惜言犹在耳,昨天她与刘德华出席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在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的颁奖礼时,复牌不久的柏芝竟又驾一辆新车到场,而柏芝的新宠是市值八十多万元的黑色奔驰ML55。

  柏芝与刘德华均凭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双双夺得“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演员”奖项,未知是否为衬托这辆首度亮相的新车,她昨日亦刻意以全黑打扮示人。

  穿短裙照坐舞台边泄春光

  坐拥多部名车的柏芝,对新宠也显得特别爱惜,当她离开会场时因记者和歌迷一拥而上围上车辆,她即提醒大家小心,以免刮花车身。而驾车离开停车场时,柏芝也刻意减低车速。记者上前问柏芝这是否其新车时,她笑笑伸一伸舌,似乎觉得不好意思。

  而在颁奖礼上,柏芝从颁奖嘉宾许冠文手上接过奖座后有感而发地说:“六年来我经常被记者追访,令我没有私人时间、没有私隐权。但因为这个奖,我不怕没有私人时间,由十八岁开始,我说过要用十年时间放在电影上。”接近记者会尾声时,柏芝和华仔同其他得奖者合照时,穿上短裙的柏芝坐在台边时意外泄春光,其后华仔协助她下台。(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