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女友是《东北一家人》里的牛小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7:06 南方网

  南方网讯近日,记者从北京同行处获悉,赵文卓现在的女友是曾在《东北一家人》中扮演“牛小玲”的张丹露,两人已经确立恋爱关系半年多了,虽然外界都不知情,但圈内几乎是人人皆知,张丹露在北京经常开着赵文卓的宝马车外出,私下里管赵文卓叫“卓卓”。13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丹露。

  13日晚,记者先把电话打到了张丹露以前租住的房子,一直无人应答。当记者拨通张
丹露的手机才知道,张丹露已经不在那儿住了,她又买了一套房子,现在正忙着装修的事。当记者开玩笑问她房子有多大时,张丹露笑着说不太方便透露,但从语气听来应该很让她满意。说起近况,张丹露称她刚刚拍完自己的第一部古装片《神衣侠侣》,在里面扮演一个侠女。她最近一边忙着装修,一边休息,没有接戏。

  京剧演员出身的张丹露喜欢唱京剧还是喜欢参演影视剧?她称两样都喜欢。她说:“京剧我当然喜欢啦,要不然当初也不能考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影视剧方面嘛,《东北一家人》是我拍的第一部情景喜剧,电视剧《闲人马大姐》中,曾客串潘大庆的女友,《神衣侠侣》是我拍的第一部古装片,许多东西我还都在尝试,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出演时装剧。”

  当记者试探问到她与赵文卓之间的感情时,张丹露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张丹露称自己现在对这事儿特敏感,对于所有媒体的询问都以“不想多谈”为由拒绝。至于恋情怎么会传出来时,张丹露称最初是她和赵文卓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缇萦》时,从剧组里传出来的。当记者问张丹露是不是剧组拿这件事炒作时,张丹露称自己也不方便说什么。

  14日,记者联系赵文卓时,他的手机一直转到秘书台。其实除了在六七年前与梅艳芳的那段尽人皆知的恋情外,赵文卓两年前与一连姓女钢琴家的恋情也是秘密的,最后两人为何分手也是无从得知。至于这次与张丹露的恋情,赵文卓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多次表示无可奉告。不过,经过再三追问,对感情事向来低调的他才淡淡地说:“可能是年龄没到,所以我对结婚很排斥,和女友交往前,我都会和她们讲清楚,大家在一起交朋友,彼此不要有太多的束缚,短时间内我也完全没有结婚的打算。”

  其实记者很理解现在赵文卓的心情,梅艳芳刚刚去世,现在又开始新的恋情,肯定会有人说三道四,这也无形之中给他和现在的女友造成压力。

  看来,要想等两人站出来承认,要等一段时间了。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