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难忘旧情人梅姑 神经衰弱靠念经度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7:44 千龙新闻网

  梅艳芳病逝已个多月,但其生前好友至今仍见情绪极度低落,有些还要依靠药物治疗。台湾艺人黄奕透露,赵文卓在阿梅死后的个多月来,由于伤心过度,不念佛经便睡不着。事实向来爱静的卓卓,在阿梅死后的一段日子变得更为沉默寡言,他亦承认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卓卓解释因为要拍戏,不得不逼自己入睡,所以要进食安眠药,但他担心长此下去会上瘾,因此决定戒掉。

  他说:“其实我天生有遗传神经衰弱,本身已经成日失眠。我去年底开始信奉密宗,师父让我睡前打坐,念五至十分钟经文,我觉得很有用!”据其好友透露,自知道阿梅的病讯后,卓卓虽然没有表现得很伤心,但有时一整天亦不说一句话,精神出现问题之说实在是有理可寻!

  至于早前接受治疗并要服食半年抗抑郁药的刘培基,得悉赵文卓患有神经衰弱后叹道:“我希望他用些心机工作,既然他知道让阿梅一路好走,那他都要好好走他的路!”他自言病况已日渐好转:“我已经好多了,不会每晚眼光光,自己弄成这样,我觉得是每人对朋友的感情深度不同,我迟早会去上海找朋友,不会留在泰国!”(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