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新女友曝光 沈阳女孩张丹露荣升现任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0:39 燕赵都市报

  梅艳芳去世的日子虽然让整个娱乐圈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梅姑的旧爱赵文卓的表现却引发了众多争议,因为在梅艳芳去世的这段日子,赵文卓却没有表现得过于悲痛,令众多梅姑的Fans大骂赵文卓负心。不过赵文卓为何表现如此,原因近日才曝光,那就是赵文卓继梅艳芳之后早已有了新欢:一个叫张丹露的沈阳女孩。随着《风云Ⅱ》在西岭雪山的拍摄,赵文卓的新任女友张丹露慢慢浮出水面,正在西岭雪山陪伴赵文卓拍摄的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将这段新恋情的第一内幕全方位揭秘。

  相遇非典时间的爱情

  记: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张:一年多以前,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他很帅、很酷,因为他不爱讲话。当时我们不是在片场认识的,是在外面认识的,但至于具体在哪里我要保守秘密。

  记:是什么让你们彼此吸引到一块儿呢?

  张:我想是因为我们都是东北人吧,我是沈阳人他是哈尔滨人。我们的父母也都是东北人,不过我的父亲现在还在沈阳,他的父母已经搬到南方去了。还有一点是我们都学过功夫,我练的是刀马旦,他练的是武功,结果是我们的身上都是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记: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定下来成为男女朋友的?

  张:去年非典的时候,那时候大家都挺闲的。

  相识我遇到了发掘人

  记:很多人都说赵文卓很难相处,你认为呢?另外梅艳芳的事情有些人对他有看法。

  张:我觉得他很好相处。关于梅艳芳的事情,我认为是很私人的事情,我不好说,但是我告诉你他是个很重感情的男人。

  记:两个人在一起家务之类的谁做?

  张:说实话,我以前是不会做什么家务事之类的,和他在一起以后我就什么都学会了。他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我给他洗,如果给服务员之类的洗我担心他们洗不干净。另外,我们都是东北人,都喜欢吃面食,我也在家里做做,偶尔还煲汤。

  记:做了赵文卓的女朋友之后,你有没有什么改变?

  张:我们双方都有改变。我受了他的影响,他也受了我的影响,他现在变了很多,很爱笑,还在剧组讲笑话。我把他的幽默的一面给发掘出来了。

  相知我是情人节礼物

  记:今年情人节你给了他什么礼物?

  张:我来这里照顾他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记:你是怎么照顾他的?

  张:我现在都成了他的助理了,他每天早上六点半钟起来拍戏,我也就赶快起来陪他化妆什么的。他拍戏这么辛苦,我应该为他多分担一些的。

  记:你们的父母支持你们吗?

  张:我们已经见过对方的父母了,他们也都还很支持我们。但目前还没有谈到结婚的事上。

  (据《天府早报》杨翘楚)

  :

  给张丹露“画像”

  张丹露来自东北,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一位京剧演员,曾经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了14年的京剧,专业是青衣。之后张丹露进军影视界,与赵文卓凑巧合作一部叫做《神医侠侣》的电视剧,张丹露在其中饰演的是赵文卓的妹妹,双方交流的机会比较多,所以日久生情,也就展开了这段恋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