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恶俗乏味拙劣莫名奇妙:细数影史12大烂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0 南方网
  华商报使徒
艾迪·墨菲“月球历险”很失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地球战场》让约翰·屈伏塔成为票房毒药
麦当娜在老公导演的《踩过界》里表现极差
玛丽亚·凯丽初上银幕(《星梦泪痕》)即遭败绩
  南方网讯不久前,美国一家著名的娱乐杂志为读者搜集了电影史上符合条件的12部大烂片,并将它们上映之后各报纸杂志影评人的相关评论也一并送上―――

  头号烂片:《鸳鸯绑匪》

  从该片的试片会到影片正式上映,间隔了若干个月,在这段着实不算短的时间里,难道他们就没有发现很多事实吗?比如这部电影的剧本,当然如果它真有一部剧本的话,那就是一只长臂猿写的?影片的灯光师估计是斯蒂夫·旺德(著名盲歌手);影片的剪辑,会不会是不幸地在某次工业事故中两只手都被截掉了?而导演,我怀疑他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根本都不在现场。

  二号烂片:《黑金迷墙》

  在观看完本片后,议员们都会想和片子一样从盥洗室的窗口偷偷摸出电影院去……

  三号烂片:《踩过界》

  既不好看也不会引起任何人注意,就像是一盘被人遗忘在盛宴餐桌角落的多余配菜。没人会傻到把它当成一部真正的电影,它看起来就像一部超长的海滩音乐录影带,然后留下一个荒岛般空无一人的电影院。

  四号烂片:《临别狂想曲》

  乏味的剧本、一无是处的导演和恶劣的演员表演……给它一个英国有史以来最差电影的大奖实在是实至名归。当然,还应该颁另外一个奖项给它,就是导演迈克尔·温纳出品的最拙劣电影大奖。

  五号烂片:《伊什塔》

  观看华伦·比提在片中的表演,就好像你看到一个人趟着地面走路、故意使劲刮蹭自己的那双1000美元买来的漂亮新鞋子,以便让它看起来不那么耀眼一样难受而莫名其妙。

  六号烂片:《地球战场》

  《地球战场》最恐怖的情节在影片最后的部分:对观众们保证将会有一个续集问世。这部影片的胶片肯定被保存在某处,让我们找到并烧了它!

  七号烂片:《爱上心头》

  最低级无聊元素的集合体。他们在用一种电影的手法表现邦·乔维的嚎叫摇滚乐,你看的时候肯定会双手握拳,如坐针毡。

  八号烂片:《星梦泪痕》

  尽管片子里充斥着老套恶俗的情节,但是他们却用了一种全新而奇妙的方法让你对它产生厌恶。评论家们,请尽可能地把各种恶毒攻击加在它头上,不然你会觉得自己太仁慈了。

  九号烂片:《温柔地杀我》

  开玩笑吧?约翰·沃特斯、罗斯·梅尔和艾德·伍德(如果他还活着)会整夜不眠不休地向上帝祈祷,他们可以拍出一部这样惊世骇俗的烂片,千万别错过,不然你会发疯的。约瑟夫·费因斯在片中的角色完全不知所云,他以为有个文身、看看低级小说、折磨自己养的小金鱼就能让人觉得这个人心理变态吗?

  十号烂片:《艳舞女郎》

  这部片子是不愿进色情影院的男人们的一个最好的选择。

  十一号烂片:《城里城外》

  毫无征兆地,这部片子在你一眨眼的时间里就由一部还过得去的烂片变成一部难以忍受的超级烂片。这部电影向人们展现了一些自鸣得意的有钱人生活中的杂碎事情。而关于导演切尔森,他的灵感丰富得简直就像一瓶已经打开一个礼拜的七喜汽水里的气泡。

  十二号烂片:《布鲁托·纳什月球历险记》

  这片子的情节不是发生在“银河系一个非常非常遥远的地方”吗?没错,我想那就是这部垃圾影片应该被扔去的地方。

  真的是从头烂到尾,像是看一部90分钟长、从某部片子里剪下来的备用镜头,当然,估计动手剪辑的还是制片场里一个喝醉了酒、神志不清的看门老头儿。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