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完成粗剪 剧情剧照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9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十面埋伏》完成粗剪,制片人张伟平第一次全方位地解答了人们对《十面埋伏》的种种猜想,并将一批剧照曝光。

  预计今年7月上映

  笔者(以下简称笔):这次《十面埋伏》的后期做得顺利吗?

  张伟平(以下简称张):非常顺利。我们的粗剪片拿给了欧美以及日本的片商后,他们都非常兴奋,并且一致认为比《英雄》拍得还要好,是一部让观众看了感觉过瘾的影片,以至于好莱坞的片商也打算购买《十面埋伏》在日本的发行权。

  笔:观众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这部武侠大片呢?

  张:预计今年7月上旬,《十面埋伏》就会与国内观众见面。

  主色调是敦煌色

  笔:同为张艺谋导演的武侠大片,都是大投资,都是豪华明星阵容,《十面埋伏》与《英雄》的不同在哪里呢?

  张:《英》在对演员的投入费用上高过《十》,而《十》在拍摄的费用上要大于《英》。另外,色彩不同。《英》是红、白、黑、黄4种颜色,而《十》的主色调是敦煌色,可以充分体现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大气磅礴。因为影片的故事让人惊心动魄、震撼强烈,所以,色彩上一定要适合这种充满悬念、处处玄机的特定氛围。

  强调真打实斗

  笔:你对片中大牌演员的表演如何评价?

  张:《英》中演员的表演给观众一种飘逸感、流动感、空灵感和韵律感。而《十》则强调演员要体现出“中国功夫”很“实”很“真”的感觉,要真打实斗。所以,这也造成了主要演员在拍摄中多次受伤。

  在乌克兰拍戏时,金城武不慎从马上掉了下来,伤得不轻,但他仍拄着双拐坚持工作,为此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并且完成得非常出色。《十》中的金城武将有别于他以前所有的银幕形象,肯定会给观众一种全新的感觉。

  刘德华不愧是一位出众的影视明星,不管是在拍摄过程中与导演的配合,还是对剧本的把握、对角色的理解,都有其独到之处。《十》中的刘德华从表演、表现到形象,都会给观众带来崭新的冲击。

  如果说章子怡在《英雄》中的表演还略嫌稚嫩的话,那么,《十》则表现出了她日趋成熟的演技和扎实的表演功底。

  加强故事性 弥补《英雄》不足

  笔:《英雄》虽然在商业上取得了空前巨大的成功,但在故事性上却有颇多争议,从不在艺术上重复自己的张艺谋,这一次的题材“重复”,是不是“有备”而来呢?

  张:《十》和《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因为《英》在故事上受到了一些观众的质疑,所以,我们在《十》中加强了故事性,弥补了《英》在这方面的不足。票房过亿没商量

  笔:一些资深的电影发行人预测,《英雄》创造的2.5亿元的国内票房纪录,20年内将无片打破。那么,你认为《十面埋伏》在国内的票房会超过《英雄》吗?

  张:《十》超越《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但我敢说《十》是继《英》之后又一部票房可以过亿元的影片。

  【故事梗概】

  斑斓绚丽的牡丹坊内,金捕头、刘捕头正在欣赏盲妓小妹精彩绝伦的舞姿。突然小妹一剑刺向刘捕头,刘捕头躲过,将小妹拿下。

  黑衣人救出了小妹,在逃亡途中黑衣人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小妹,这黑衣人就是金捕头。

  可金捕头万万没想到,小妹竟另有隐情,她所经历的一切都让他匪夷所思。

  小妹受命于飞刀门,将金捕头押出斩首……在漫天遍野的花海中,金捕头面对妖艳的小妹,两人情不自禁、共坠爱河……此时刘捕头突然出现,3人不得不面对一道解不开的难题……

  在漫天的雪花飞舞中,官府与飞刀门都亮出底牌,惊天动地的雪中大战开始了……(来源:长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