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中秘密联络小霞 张钰:我一定和他们对峙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娱乐圈注目的黄健中“性丑闻事件”,近日又出现了令人颇感意外的转折。张钰称,近日,她接到小霞的提醒电话,小霞说黄健中已经联系上她,要张钰“以后注意点”。张钰担心小霞可能被对方提出的条件打动甚至买通。但张钰表示,无论如何,她会坚持“揭露黄健中的丑陋嘴脸”。

  回想去年11月份,导演黄健中卷入的“性录音带丑闻”,就是因为张钰宣称其手中有一盘录下了他与一位名叫小霞的女子在床上的录音带。事发至今,黄健中除站出来表示过一次“当时的情况不记得了”,就不再露面,而张钰的这场“独角戏”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黄健中到底准备怎么办?他就这样听之任之下去吗?

  据透露,黄健中曾就此事咨询过京城一位著名律师,欲积极主动地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昨日,张钰又透露:黄健中已经顺利联系上小霞。张钰说,两天前,一直与小霞保持联系的她收到了小霞的一个电话。“本以为仍然只会像往常一样聊聊近况,谁知这次不同了,小霞带来了一个令我震惊的消息——黄健中找到她了,她同时还提醒我‘以后注意点’,我问她注意什么,她只说要我保护好自己就行了。”小霞和黄健中到底谈了些什么?张钰说:“小霞没有手机,我问她当时的具体情况,她总是回答我没必要问。”但是“小霞一会儿说一定不会利用我,她和黄健中的事情一定不会牵扯到我,一会儿又说事情怎么发展她也无法保证。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小霞也是一个成熟的人了,我和她本来就不是那么知心的朋友。以后的发展真的不可预料。”

  发生这件事,张钰的口气明显有些惊慌,这是她始料不及的。甚至于到底什么时候黄健中和小霞联系上的,张钰无法猜测,甚至有种被骗的感觉:“也许他们在床上的时候,小霞就留给了黄健中电话,而我是背着他们的。也许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而我还蒙在鼓里呢。”最后张钰无奈地说道:“如果有一天,大家看到小霞出现在黄健中的戏里,我会祝福她,她终于得到了回报,我也感到欣慰。如果严重一点,黄健中利用小霞,让她为自己说话,彻底背叛我,我一定会和他们对峙到底,用事实说话。”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瞿颖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