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萱高调公开恋情 与牙医谈恋爱感觉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宣萱牙医男友家世显赫,父亲是六十年代的大律师,祖父更是米王。

  无线艺人宣萱与牙医男友陈建纬拍拖不到3个月,就多次到对方家中过夜,捉紧这位钻石王老五。据《壹周刊》报道,这与男友显赫的家庭背景有关。

  两人的恋情,最初并未得到陈家长辈的赞许,以观望的态度观察宣萱,并且要求两人低调拍拖。直至最近双方父母见过面后,陈家才开始接纳宣萱。

  难怪,宣萱最近才放心说:“女人最终都要有个伴侣,现阶段我可以为爱情牺牲事业,退出娱乐圈。”

  宣萱在2002年与有钱男友荣文瀚结束6年恋情,立即爆出成了罗嘉良的第三者,导致对方婚姻亮红灯。

  去年11月在朋友的介绍下,33岁的她觅得钻石王老五陈建纬,并且迅速打得火热。年约40岁,身高174公分,身材略胖的陈建纬不单是牙齿矫形医生,家底也相当雄厚,父亲是六十年代的大律师陈维梁,祖父是“钜发源米行”创办人陈汉华。

  去年12月,在两人开始交往一个月后,宣萱就高调公开恋情说:“我拍拖一段时间,他是圈外人。我觉得拍拖又不是什么秘密,已经有心理准备会被狗仔队跟踪了。”

  说到兴起,她更自爆多次到男友家中过夜度春宵。

  可是,真正发现有狗仔队,她又变得超级鬼祟,竭尽所能甩掉记者。每次去男友住家,她都会十分谨慎,车速永远保持在时速50公里以下。每逢路经停车处便停车等一会,一到回旋处还会狂兜圈,目的是要确定有无可疑的车辆跟踪,若发现有传媒车,马上折返西贡寓所。
宣萱与罗嘉良
  情人节到陈家开走宝马轿车

  宣萱在情人节当天被《壹周刊》记者发现,开车到陈家大宅开走对方的宝马轿车,与男友Kevin享受不被干扰的情人餐。

  上星期四(12日)下午发现记者出现在两人约会地点Mirepoix法国餐厅楼下,宣萱表现十分愕然,即时打电话知已在餐厅内等候的Kevin(陈的洋名)。

  离去前,她走到记者身边得意说:“你不会跟到我的!”

  情人节当天,宣萱开车到山顶甘道嘉乐园,上址是Kevin父亲陈维梁的住处,但宣萱把车驶入停车场后改驾宝马汽车离开。根据运输署资料,这辆宝马的车主登记是钜发源公司,这间公司正是Kevin家族的生意,可见宣萱与男友关系已到入屋随意取车的地步。

  记者在17日分别向宣萱及Kevin父亲陈维梁求证有关两人恋情,宣萱一见记者已知道来意说:“我不会回答任何问题,你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啦!”

  Kevin父亲陈维梁则保持一贯低调作风,只叫秘书出面见记者,但,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宣萱
  宣萱亲口承认

  曾与张卫健和荣文瀚拍拖

  入行11年的宣萱,多年来亲口承认的恋情只有张卫健和荣文瀚,最轰动的一次,应该是导致罗嘉良的婚姻亮起红灯。

  她与张卫健是在1993年合作电视剧《龙兄鼠弟》时,种下情缘。为免恋情公开影响事业,拍拖以来皆保持低调,但,恋情只维持两年,在95年和平分手。

  隔年,宣萱在朋友聚会中认识富家子荣文瀚,两人一拍即合。荣文瀚是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的堂侄,而“荣文科技”是其家族生意,家境富裕。宣萱在大方公开恋情后,还表示两人计划在2001年结婚,可惜两人聚少离多,6年恋情最终在2002年以分手收场。

  2002年7月,宣萱与荣文瀚分手不到两个月,传出罗嘉良婚姻亮红灯,矛头直指宣萱是第三者。同年12月罗嘉良生日当天发生车祸,有传同车的神秘女子便是宣萱。

  去年4月在云南拍摄电视剧《倩女幽魂》期间,宣萱与同剧的中国演员吴京传出姐弟恋,男方更公然为她推拿。不过返港后,宣萱主动提出分手,结束4个月的姐弟恋。(来源:联合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