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金牌导演演绎威姿广告 孙燕姿加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3: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12日,天津一汽威姿新广告片在上海正式开机。淡妆出场的孙燕姿气度不凡,现场表现轻松自然。偶然间,国际著名金牌导演、澳洲的安东尼澳闯入了记者的视线,惊诧之余对本次天津一汽的大手笔超凡举动有了一种由衷的敬佩。

  一部国产轿车的广告片能够同时吸引两位国际巨星的加盟,实在令人叹为观止。第一场拍片刚刚暂告一个段落,记者就迫不及待采访了安东尼澳。TONY(安东尼澳的英文名字)一上来就非常客气的说:“我不喜欢被采访,我更喜欢你直接看我的作品。”

  是啊,当你看见TONY本人时,你马上就会发现他是个既安静又谦虚的人,他沉着稳重,甚至有一点点的害羞。独特的魅力和恰倒好处的亲和力,还有他的才能帮助他发展成为被国际公认的优秀导演。除了在澳大利亚的广告界出名外,TONY的知名度正在亚洲范围内迅速的提升。早在90年代初期TONY便开始接触亚洲市场,包括日本,南朝鲜,新加坡,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等。

  “我相信完全了解从冲映照片到最终完片的整个过程对每一个导演是至关重要的,这只会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艺术家。”这是安东尼澳经常教导他的学徒的话语。他在亚洲地区最特别的代表作要数汽车商业广告片,其所拍摄的ToyotaRav4曾获得过“悉尼ITVA汽车广告最佳剪接奖”、“美国纽约影展银奖”;此片连续2届获得“美国芝加哥最佳影展金奖”。他的另一部巨作ToyotaCorolla连续2届获得过“芝加哥MOBIUS金奖”等等。安东尼澳是幸运的。他的剧本就像是BlockbusterHollywoodFilms充满了冒险精神。

  此番天津一汽汇集了当今世界汽车广告界的强盛阵容,以为“威姿”度身倾力打造全新的时尚广告片,正所谓大手笔大制作,威姿“时尚100%”的品牌形象也将在如此精美的广告片中得到升华。(21cn)(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