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制片人声称耗资2000万做宣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艺谋《十面埋伏》准备7月上映再造票房“英雄”

  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终于在完成粗剪的美妙夜晚,揭开了一角神秘面纱。制片人张伟平接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的采访,第一次全方位地解答了人们对《十面埋伏》包括剧情在内的种种猜想,并曝光了一批剧照。

  张伟平说,《十面埋伏》预计于今年7月上旬与国内观众见面。与《英雄》不同的是,《十面埋伏》在拍摄费用上要大于《英雄》,而在对演员的投入费用上则不如《英雄》多。另外,两部影片的色彩也不同,《英雄》中红、白、黑、黄四种颜色曾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十面埋伏》的主色调是敦煌色,可以充分体现大气磅礴的感觉和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十面埋伏》强调演员要体现出真打实斗的“中国功夫”,所以,这也造成了主要演员在拍摄中多次受伤。在乌克兰拍戏时,金城武不慎从马上掉了下来,伤得不轻,但他仍拄着双拐坚持工作。至于刘德华,张伟平则称赞他“不愧是一位出众的影视明星,会给观众带来崭新的冲击”。而章子怡也在片中表现出日趋成熟的演技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据介绍,原来由梅艳芳出演的角色被取消后,通过调整剧本,现在从粗剪的效果上看,故事的完整性和整体感觉都没受影响。
右图:刘德华、章子怡上演一段江湖情

  《十面埋伏》还着重加强了故事性,以弥补《英雄》在这方面的不足。这次,张伟平终于首度曝光了《十面埋伏》的故事梗概:斑斓绚丽的牡丹坊内,金捕头和刘捕头正在欣赏盲妓小妹精彩绝伦的舞姿。突然,小妹一剑刺向刘捕头,刘捕头躲过这一击,将小妹拿下。月黑风高之夜,黑衣人救出了小妹,在逃亡途中却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她。原来,这位黑衣人就是金捕头。可金捕头万万没想到,盲妓小妹竟是明眼人,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飞刀门设下的圈套。小妹受命于飞刀门将金捕头押出斩首,他们来到一片花海。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中,金捕头面对妖艳的小妹,两人情不自禁地共坠爱河……小妹为金捕头松绑,催他尽快离开。此时刘捕头突然出现,一刀将小妹砍倒。在漫天的雪花飞舞之中,刘捕头与金捕头以刀剑相向,惊天动地的雪中大战开始了……

  据说,《十面埋伏》的宣传发行费比《英雄》还要高,达到2000万元。张伟平充满信心地表示,《十面埋伏》将努力超越《英雄》,“我敢说,《十面埋伏》是继《英雄》之后又一部票房可以过亿的影片。”(老维子 白小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一直备受关注的竹林戏终于露出冰山一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