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旺角拍夜戏柏芝多嘴 踢爆吴彦祖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5: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及吴彦祖新片《旺角黑夜》前晚在旺角拍摄,为营造出圣诞节的气氛,电影公司更聘请了百多位临时演员,加上在现场围观的市民亦多达数百名,天桥挤得水泄不通,场面一度失控,更逼爆桥上的电灯泡﹗

  张柏芝称自从入了娱乐圈后,已经有六年时间未踏足旺角,而对于混乱的情况她表示见怪不怪,因为试过一次更加疯狂的经历,她说﹕“有一次我入一家铺头,发现有好多人在外围观,扰攘半小时才能走出门口,门外竟有八十多人跟我﹗感觉好象在拍《古惑仔》﹗但他们手上不是刀和电话,而是拿着相机。所以,我觉得今次的围观都不是骚扰,只是工作人员担心我们的人身安全。”

  早前有杂志指吴彦祖在拍摄《旺》片时请柏芝食青柠檬,拍摄期间更没和柏芝有眼神交流。柏芝没好气地响应道﹕“不要次次都请我食柠檬,下次要他请我吃鱼翅﹗没眼神接触又被指不和,有眼神接触又要传绯闻﹗我宁愿指我不和,因传绯闻会影响我,令我无人追求﹗他都有女朋友啦﹗(吴彦祖没承认过有新女友﹗),踢爆呀﹖无所谓啦。”

  记者实时问同场的吴彦祖是否在拍拖﹖他支吾以对地表示,不会对绯闻作出响应,他对于请柏芝食柠檬一事则响应说﹕“我哪有请她食柠檬呀﹖如果要作都要新的作啦﹗(柏芝叫你请她食鱼翅﹖)我都会请,不过就是街边吃碗仔翅。”

  另外,昨日有报道拍柏芝坐拥十部名车,最近亦刚购入了一部四驱车极其挥霍。柏芝响应道﹕“其实我一向都不介意被人说我买车,但对于生安白造的新闻我一定要响应,根本这车是向太借给我,我都没有这么多架车,请写之前查清楚车主是谁啦﹗”柏芝表示自己一向都是以车换车,现时名下只有两架MiniCooper及一架最近购买的平治。(21cn)第[1][2][3]页(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