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4港姐竞选新动作 选美与奥运同晚直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8: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今年有新动作,早前已决定取消准决赛,只会一次过举行决赛,决赛当晚更紧接播映迎奥运特备节目,及直播四小时雅典奥运开幕礼,播足十个钟,大搞噱头。

  无线在现时需要开源节流情况下,除了裁员外,亦不会放过任何赚钱机会,据知,无线计划在决赛前,将推出六个为时约一小时特辑节目,佳丽们分别竞逐六个奖项,从而增加广告收益,实行藉港姐挟住雅典奥运广告赚钱!

  据悉在该六个节目内,佳丽们除了斗靓外,将会斗口才、斗演艺、斗体能等,去竞逐“最上镜小姐”、“最具演艺潜质奖”、“最佳口才奖”、“最具活力美态奖”,而大会构思将会因应每集主题,邀请不同具分量嘉宾去评分,如斗口才部分会找曾志伟、陈百祥,斗演艺会找当家花旦郭可盈、张可颐等,而当中节目主题都会与奥运有关,同时在节目内亦会即时公布入围各奖项的五强佳丽,增加其刺激性。

  此外,“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八月十三日举行,当晚八时开始,将会进行长达三小时比赛,紧接会播映迎奥运特备节目及直播四小时雅典奥运开幕礼,一连十小时作马拉松式播映,两项盛事同一晚献给观众。(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