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奚美娟揽风云《坐庄》股市 范冰冰扮警花屡建奇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坐庄》

  播出时间:2月24日BTV-419:45

  内容介绍:研究生毕业的邢剑峰在理想和残酷的交织中开始了他的证券生涯……当他成为梦想中的操盘手之后,人性中的善和良知也逐渐丧失殆尽,新婚妻子、多年老友、单恋他的同事,都相继成为他通往欲望之路上的牺牲品。

  推荐原因:该剧的主演奚美娟的表现很出色,奚美娟这几年出演了许多反面角色,起初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担心奚美娟会陷入模式化的套路,没想到在拍摄中,奚美娟把握得相当好,平静的外表下能显露她内心的激情。

《坐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警飞龙》

  播出时间:2月23日BTV-4

  19:45播出大结局

  内容介绍:审理军火走私案的几名司法人员,连遭炸弹袭击,相继以身殉职,军火案中丧命的老板之兄阮文,正在采取疯狂的报复行动。余风在办公室查询罪犯资料,遭到阮文猛拳狂击,并被其在身上捆绑了定时炸弹。为了保护战友安全,余风毅然负弹跳出窗外,华飞龙纵身跟上,出手拽下炸弹甩向半空,一声巨响化为云烟,全体队员和办公大楼安然无恙。风雨过后,阳光明媚,公安局长来到特警队驻地,向屡建奇功的特警队颁发嘉奖令,表达了全市人民的美好祝愿:勇士们,一路走好!

  推荐原因:洪金宝和小儿子洪天照第一次合作拍戏,范冰冰这次在剧中饰演的余风爽烈刚强,妩媚性感,堪称警花,其扮演的是洪天照的女朋友,打斗戏特别多。

  《纽约丽人》

  播出时间:2月20日起CCTV-819:35

  内容介绍:四个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女人汤潘、凌风和何小藕因各自的心愿来到纽约圆梦。汤潘是个开朗、活泼、漂亮的姑娘,1996年她只身从中国内地来到太平洋东岸的美国,一边在纽约时装学院学习时装设计一边苦苦寻找失踪的爱人青年画家荀大路。率直、单纯的美国青年杰森是汤潘的同班同学,他一见钟情地爱上了汤潘并展开了大胆的追求。杰森的举动引起了一直追求他的女生的强烈嫉妒。

  推荐原因:该剧充分展示了异国风情,由瞿颖、方青卓等联合主演。

  《不可磨灭》

  播出时间:2月27日起CCTV-819:35

  内容介绍:小城司机的儿子冯文军绰号“孬子”(丁志诚饰)因酒后开车,撞伤人后驾车逃逸,被判刑入狱。几年后改过自新的孬子成为省监狱电声乐队队长兼主唱,因立功被减刑释放。出狱时,女监狱长陆侠将她弹过的吉他送给他,嘱咐他要“唱好歌,做好人,走正路”。

  推荐原因:刘蓓扮演一个10年前被丁志诚侮辱伤害过,10年后又从“三陪女”成为走私集团副总的女人。而丁志诚饰演的罪犯也一心悔过,却屡受磨难,阻碍重重。

  电影

  《杀死一只知更鸟》(美国)

  播出时间:2月21日CCTV-621:30

  主演:格利高里·派克、约翰·梅根纳、弗兰克·奥弗顿、罗斯玛丽·墨菲

  内容介绍:芬奇是美国南方小镇梅岗城的一名律师,妻子去世后,他独自照顾着女儿詹姆与儿子斯科特。一天,小镇上发生了一起强奸案,芬奇受地方法院的委托,为那名被控强暴白人女子的黑人罗宾逊辩护。在当地,歧视黑人的现象十分严重,芬奇的行为自然引起了小镇上许多存有种族歧视观念的人的不满……

  推荐原因:本片被称做著名演员格利高里·派克的代表作,片中派克扮演一名小镇的律师,精彩的演技为他赢得了当届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头衔。

  综艺

  《同乐五洲》

  播出时间:2月22日CCTV-419:10

  内容介绍:三位选手为了答出成双成对的事情,从五官说到肢体,从日常用品说到运动机械,说得五花八门;为了学到“双簧”的精髓,两位漂亮姑娘也穿上了长袍画上了花脸儿。

  推荐原因:刚过完农历的二月二,节目播出当天又赶上2月22日,所以本期节目就在“二”上做文章了。

  《梅雁环球影视》排出“十大穿帮之最”

  播出时间:2月27日BTV—221:45

  内容介绍:一直与“青春”“忧郁”等词汇联系在一起的青年演员刘烨可谓是国内一线小生里最让人瞩目的一位了,在崭新的2004年,这位“偶像实力派”开始了一次转型——在30集古装大戏《荆轲传奇》中扮演性格冷酷的铁血杀手荆轲,让业内人士和他的观众们既觉得突然又很兴奋地期待。刘烨本期也成为“名人访”的座上客。

  推荐原因:影片里的“穿帮镜头”或“小小错误”也许会妨碍你观看影片连贯的情绪,但有一些发烧友们就很津津乐道经典、大片的“穿帮之最”,本期TOP10就火眼金睛为你排出“十大出错专家”排行榜,看过TOP10再去看影片,肯定会有不同的感觉!

  《春华秋实》

  播出时间:2月25日BTV-221:45播出

  内容介绍:外向的瞿颖和相对内向的杨坤以好友身份做客《梅雁春华秋实》,欢声笑语中自然也少不了轻歌曼舞。虽然平时很少往来,很碰巧的是他们两人的友情因车而紧密联系,瞿颖每次碰到杨坤都是在大街上,两个人总是在各自的车里打招呼。

  推荐原因:杨坤有一次在街上开车,突然发现有几辆车在追他,就知道肯定是歌迷。在一个红灯的时候,有三辆车分别停在他的左右,车里的人就用手势示意他摇下车窗,结果杨坤发现这三辆车居然同时在播放他的《无所谓》,而且他们相互也不认识。红灯过后,他们就各自走了。

  《环球点将台》

  播出时间:2月23日—29日CETV-118:15

  内容介绍:本期将推出特别节目“奥斯卡提前预测‘点将台’特别出动”:1号行动奥斯卡颜色大魔咒给明星红与黑的不同前程;2号行动奥斯卡国籍大魔咒中国电影,我走我的路;3号行动奥斯卡眼泪大魔咒你的遗憾我永远都懂;4号行动奥斯卡惊喜大魔咒你的主见让人心疼……

  推荐原因:陈冠希、罗宾·威廉姆斯、章子怡也都将入选本期《环球点将台》。

  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