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新恋情女主角“牛小玲”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北一家人》剧照 左上着黄衣者就是张丹露
  梅艳芳的去世令整个娱乐圈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梅姑的旧爱赵文卓的表现却引发了众多的争议,因为在梅艳芳去世的这段日子,赵文卓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悲痛,令众多梅姑的Fans大骂赵文卓负心。其实赵文卓在和梅艳芳分手之后现在已经有了新的恋人———一个名叫张丹露的女孩子。

  同梅艳芳的大名鼎鼎不同,这次赵文卓找的女友对于娱乐圈来说,几乎还是个陌生人。据了解,这位名叫张丹露的女孩来自东北,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一位京剧演员,曾经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了14年的京剧,专业是青衣,而且唱得还不错,得过不少奖。在和赵文卓合作《神医侠侣》时,日久生情。

  而据她的经纪公司提供的情况,她正式进入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她唯一给人们印象的作品,就是英达的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她在其中饰演小女儿牛小玲——因为张丹露在英达的上一部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得到了英达的赏识。此外她就再也没有其它让人们熟悉的影视作品。

  虽然这段新感情在梅艳芳逝世之后不久就被踢爆,但赵文卓没有刻意掩饰,除了面对媒体不愿意多说之外,对于朋友甚至是剧组人士全都大方承认,甚至主动介绍。而且赵文卓对于女友的事业也非常支持,张丹露在娱乐圈的发展刚刚开始,赵文卓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和诸多建议。所以张丹露的进展也非常大,除了演戏之外,她还准备推出自己的京剧专辑,据说这也是来自于赵文卓的建议。

  而张丹露也对赵文卓非常好,在自己没有戏的时候,就会飞赴赵文卓所在的剧组,悉心照顾,令人眼热。(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