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编剧是海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35 沈阳今报
  张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面”包青天。 矫情地说,《十面埋伏》是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三角恋爱的故事。

  江湖地说,《十面埋伏》是一个江湖女子寻找杀父仇人的故事。

  看着眼熟?在哪见过?是啊,无数的言情小说都是这个路数。阳光底下,了无新事,反正我还是会到电影院捧张艺谋的场,就像段永平评价史玉柱,白金卖出白金价不是能耐,把垃圾卖出白金价才是本事!

  第一幕:项庄舞剑

  牡丹坊,金碧辉煌,美女如云,是江湖中最有名的销金窟,盲妓章子怡楚腰纤细掌中轻,舞技名动天下,士绅富户,江湖大豪,都以一睹子怡舞姿为乐事。当时的政府公务员金城武和刘德华也慕名而来,一掷千金。小妹如蝴蝶翩翩,众人目眩神迷,突然,小妹一剑刺向刘德华,脱靶!刘德华将章子怡拿下,感情稀里糊涂产生了。

  第二幕:倩女多情

  夜,伸手不见五指(此处有bug,电影上能看清眼毛!),黑衣人独闯深牢大狱,救出章子怡。逃亡途中,干柴烈火,黑衣人不顾一切地爱上了章子怡,这黑衣人就是没有原则的金城武,可金城武万万没想到的是章子怡竟然是黑社会的小太妹!他所经历的一切都让他匪夷所思。唉,爱情是盲目的。

  第三幕:咫尺天涯

  子怡迫于组织压力,要将金城武押出斩首,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中,金捕头面对妖艳的章子怡,两人情不自禁地……(镜头中有段激情戏!)快乐终究是短暂的,接下来的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跟长叹(这句话非常眼熟)!正当章子怡与金城武郎情妾意卿卿我我之时,刘德华不识趣地出现了!没有看到实质内容的观众大骂刘天王,章子怡向左走?向右走?

  第四幕: N次高潮

  章子怡为了寻找杀父仇人,做出那么大的牺牲,竟然到花街柳巷卧底!可她的新情人就是她的杀父仇人,而不是她一直爱恨交加的刘德华!

  (唱)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章子怡比白毛女还苦大仇深,在乌克兰的风雪中,官府与黑社会都亮出底牌!此后场面过于血腥,省去××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