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名模坎贝尔全英音乐奖上耍大牌引混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二在全英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负责颁奖的34岁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Campbell)在演出前耍大牌,引发了一场混乱。

  这位出生在伦敦的时装界皇后在典礼开始前两分钟到达了伯爵庭苑,发现自己没有单独的更衣室后,她大发脾气。

  娜奥米-坎贝尔得知自己可能要与英国真人秀的明星克莉-麦克范登(KerryMcFadden)以及电影新秀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共用一套房间后,暴怒之下她冲出演出现场,要音乐奖老板找人来代替她给theDarkness乐队颁发最佳摇滚组合奖。

  幸好,R&B歌手杰梅丽亚(Jamelia)愿意顶她的缺。知情人说:坎贝尔“真可怜”,显然她认为自己比在场的人都重要,但如果她有比其他人强的地方,那也只是在身高上。“在演出几分钟前她才赶到,而且带着惯常那种颐指气使的派头。别人催促她赶紧换衣服,她却爆跳如雷。”“她尖叫着说她自己会掌握时间。但当这个蠢女人意识到自己只能和其他女主持共用一个更衣室时,而仙妮亚-特文(ShaniaTwain)却有自己的房间,她更是气得七窍生烟。”“她一甩手,气冲冲地走了。结果主办方只好临时补上了毛遂自荐的杰梅丽亚。”(新浪娱乐)(来源:千龙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