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慰安妇老人坚持将诉讼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2:29 新京报
  削发、下跪、烧毁录像带均被民众视为“作秀”,李升燕因此患上严重“精神恐慌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继策划此次“裸照”的NETIAN娱乐公司理事朴智友削发谢罪以及事件女主角李升燕向受害的老人家跪地求恕均遭到“作秀”嫌疑后,19日下午,NETIAN娱乐公司理事朴智友当众销毁了有关“慰安妇裸照”的所有资料。但19日傍晚,这些被当众“销毁”的录像带却被记者复制并传到电视台和网站上,此举使原本态度有所缓和的“韩国慰安妇对策研究委员会”立刻改变态度,坚持要将诉讼进行到底。而据悉,此次事件的女主角李升燕已经因此患上了严重的“精神恐慌症”,时常表现出失语状态。回放Ⅰ19日下午3时烧毁录像带

  策划此次“慰安妇裸照”的NETIAN娱乐公司,在19日下午1时召开了记者会,并在会后当众销毁了已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胶卷。

  19日之前,包括受害的慰安妇老人和“韩国慰安妇对策研究委员会”在内的相关团体一直要求中断制作裸照和公开道歉,并彻底销毁第一次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胶卷。NETIAN娱乐公司于当天下午3时,在位于汉城江南区驿三洞的公司总部停车场上,当着60多名记者的面烧毁了1拉面箱的照片和视频胶卷。NETIAN娱乐公司代表说:“我们承诺,不会流通、发放与‘慰安妇裸照’相关的所有资料。如果今后发生与此有关的问题,我们将承担全部责任。”回放Ⅱ19日下午5时画面被泄露

  策划公司在烧毁影像资料之前,曾向60多名记者公开放映了3分30秒左右的录像带内容,结果这些录像带当日下午就被记者复制到了电视台和网站上面。

  朴智友理事在记者会上放映录像带时说:“这些就是所谓的裸体写真录像带,焚烧之前为了解除大家的疑虑我给大家放一点。”结果,这个举动导致舆论又开始群起攻击策划公司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法院的工作人员透露,幸存老人和对策委员会13日向法院递交的诉状已被法院接受,已经被安排在27日下午2点在汉城中央法院开始讯问,至今并未收到申请人要取消诉讼的申请书。如果到27日申请人还不取消申请,那现在在重病中的李升燕只能派代理律师出席讯问。进展

  因受此事件影响,韩国市民电视台决定于今日播放一系列关于慰安妇题材的节目,3月份还会播出幸存老人亲自参加叙述的纪录片《沉默的呐喊———慰安妇证言》。

  而饱受“慰安妇裸照”风波折磨的李升燕,却因压力过大患上精神恐慌症,19日当天下午4点,她因深度失眠引起的虚脱症状和部分失语症、以及消化功能发生的紊乱被抬到汉城广津区紫阳洞惠民医院,接受了两小时的紧急治疗。

  当时,李升燕没有化妆的脸无比憔悴,她虚脱着被两个人搀扶送到医院。院方说:“李升燕受这次风波的冲击,陷入了抑郁和精神恐慌状态。她不仅睡眠和进食严重不足,而且复发了脊椎骨折的后遗症,现在想坐稳都困难。因她身心经历的苦痛,现在并发了大大小小的各种症状,以后一两个月必在绝对安静下进行恢复治疗。”(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