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代言化妆品 玫红唇彩尽显成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5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Up2U代言人萧亚轩今年春夏的全新NewLook,超in的妆容,迷倒上海港汇的观众们,“Up2U霓彩你彩”大型路演活动第一站于2月21日在上海港汇盛大?场,当天活动现场涌进了数千名人潮,将整个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可见Elva的魅力无法挡。昨天才抵达上海的Elva,闪烁着耀人的装扮,一抹亚蓝色调的眼影,让明亮的眼神更显诱人,搭配突显女人味的玫红唇彩,冷暖色调对比十足,尽显女性成熟美,Elva说要彩绘出自己的个性色彩。

  ELVA亮丽现身 现场high到最高点

  再度成为Up2U品牌代言人的Elva,这次的出场别有一番风味,在四位酷酷帅劲的男Model簇拥下亮丽现身,全场的观众为之疯狂。有着‘人美衣靓’的Elva今天略显成熟,炫耀的亚蓝由你眼影,浓密的卷翘睫毛,水亮亮的眼睛好迷人。搭配鲜橘般的由你颊彩,小巧的脸蛋更显玲珑有致。加上暖春的橙色由你唇彩与甲彩,Elva身着春夏最新的流行服饰,混搭多层次的穿著,色彩亮丽而丰富,势必将引起一阵流行风潮。接着Elva马上现场演唱广告歌曲“我就是我”,节奏轻快的主题歌,立即引起台下歌迷的齐声共鸣。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下,Elva演唱第五大道专辑中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顷刻,台上台下齐声合唱,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最高点。

  霓彩游戏 寻觅Elva的色彩

  瞧瞧上海的歌迷对Elva了解有多深,知道Elva最爱的眼彩颜色吗?在夏季她最爱水蓝,从她水亮亮的妆容便可以察觉到。知道Elva最爱彩绘纤纤玉指的色调吗?Elva说:“热情如火的玫红色是暖春最能让人眼睛发亮的惊艳色彩”。可爱的Elva在观众不断的鼓吹下,透露出今天的心情色彩,七彩缤纷的亮丽色彩,从她的造型便可以感受到。今日Elva要与你一路high到底,天生就对色彩有着高度敏锐感的她与现场观众一同彩绘透明伞。瞧Elva像名画家般认真地作画着,喷绘出五彩缤纷的艺术伞,色彩鲜艳而丰富。参加游戏的观众也不甘示弱,尽情地挥洒自己喜爱的色彩,一顶顶艺术伞纷纷出炉。要Elva来定夺真有些为难,索性让每个游戏者都捧着奖品满意而归。

  好戏还在上演,报名参加‘最像萧亚轩模仿赛’的参赛者纷纷来到现场。几位自认为最像Elva的歌迷,用歌声、说话、表情、舞步极尽展现自己最像Elva的模样,逗的Elva哈哈大笑。活动压轴‘霓彩妆大比拼’中邀请三位观众运用Up2U最新的春夏彩妆品,创造属于自己的霓彩妆容,对彩妆小有研究的Elva在一旁亲自指导,这位美丽的彩妆师真是专业而又尽职。

  活动近尾声,Elva和所有的Fans一同欢乐,不仅大方的送出上千份Elva新造型海报,还有绚丽彩妆品及Elva第五大道签名CD。(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