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靠个性不靠长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F4生命力不会长久”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熊佳焰 文/图

  被称为“国内最具人文及浪漫气质”的二人组合“水木年华”昨日携刚推出的“新歌+精选”专辑来到广州南方书城举行现场签售活动,吸引了不少歌迷围观。

  这张专辑是半年前制作的,当时的“水木年华”还是一个三人组合,现在另一成员李健已宣布单飞,“水木年华”也重新回复最早的二人组合形式,并将于今年9月推出新专辑。成员之一的缪杰解释李健单飞的原因是“因身体不好,不适应组合的奔波辛苦”,另一位成员卢庚戍则表示“人员变动绝不会影响‘水木年华’的质量”。他们表示,9月推出的新专辑将是一次“全新的飞跃”。

  卢庚戍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就投身歌坛,至今已整整10年,他笑说:“这说明一个问题:我们的音乐是有生命力的。”他说歌手分很多种,像他们靠的是有个性的音乐,像那英那种是靠自己的嗓音实力,像F4那种则是靠长相的偶像派,“听说F4的新专辑销量从上一张的50万张跌至10万张,这就表明偶像派的生命力是不会长久的。”卢庚戍承诺,就算转型,水木年华的人文气息也不会改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