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拍戏现场混乱 道具灯泡都被人群挤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40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和吴彦祖的新片《旺角黑夜》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拍摄一场两人被饰演警察的方中信和钱嘉乐追逐的情节时,吸引了近百个媒体采访和上百人围观,记者和路人都争相拍照,场面轰动并一度引发混乱,连现场的道具灯泡都被挤破。

  《旺角黑夜》是导演尔东升筹备了3年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到香港打工的北方姑娘和一个枪手在24小时内发生的故事,张柏芝和吴彦祖分别饰演北方姑娘和枪手。对于拍戏时的混
乱场面,吴彦祖和张柏芝都感到颇为震撼,张柏芝还笑言:“入行六年来,就再也没有来过旺角天桥,这么多人的场面好久都没有见过了。”不过,她相信这些围观的人们并不会骚扰她,还说有那么多人保护更安全。

  现场,还有人为了看拍戏,竟冒险爬上天桥栏杆,十分危险。同影迷拍过合照之后,演员就开始拍摄,但是影迷依然不放过张柏芝,最后不得不让保安筑起一道人墙,她才可以顺利接受传媒采访。

  因为《旺角黑夜》中有不少枪战和追杀场面,意外也不止一次地出现。前段时间,新人梁俊一就不慎跌倒后脑着地,出现流血及头晕的情况。昨天,寰宇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梁俊一目前已经痊愈并回组拍摄,“留院察看了几天,医生已经做了全面检查,不会留下后遗症”。(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