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发女郎现身 赞贾斯汀对卡梅伦很忠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2月20日),在全英音乐奖(BritAwards)颁奖会后凌晨时分一位神秘的金发女郎偷偷溜进了贾斯汀(JustinTimberlake)下榻的饭店。

  这位女郎叫朱迪-福利(JodieFoley),21岁,在与贾斯汀一起参加了全英音乐奖的派对后被贾斯汀的保镖护送进了那位大歌星的套房。

  朱迪想对贾斯汀的女友超级明星卡梅伦-迪亚兹(CameronDiaz)表明清白。她说:“尽管贾斯汀很有魅力,但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卡梅伦完全无需为那些报导烦恼,我不想成为他们间的第三者。”

  这位年薪不到两万英镑的小秘书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星期二晚上,她在全英音乐奖后的VIP盛会上与贾斯汀又搂又抱。

  在她前往饭店会与贾斯汀会面的途中,旁观者更是被她不经意从衣襟间跳出的一点酥胸给惊呆了。

  据悉朱迪早在四个月前结识了贾斯汀,她是在家乡伯明翰(Birmingham)贾斯汀一次巡回演唱会被介绍给大歌星的。从那以后,她就成了贾斯汀朋友圈中的常客。朱迪甚至就他的外型给了一点建议,她说:“我看见他的第一句话是‘你的胡子该刮刮了。’他听后大笑起来。”

  朱迪说贾斯汀对自己的女友非常忠诚:“我从没听他谈论过自己和卡梅伦间的关系,我想那是一件很严肃的事。贾斯汀是个非常实在的人,那也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原因。他从未因自己是明星而轻慢我。当然,我喜欢和贾斯汀一起外出,但我们之间没有发生什么事。”

  不过,就在承认自己被贾斯汀的明星风采吸引的时候,她正与贾斯汀身边的一个保镖Eric Burrows保持着恋人关系。

  她说:“贾斯汀是一个很可爱的家伙。如果我是卡梅伦肯定会被这些报导气得发疯。我想她看到我衣服走光的那些照片肯定会感到很难堪。那确实很让人难为情,可我也是很无辜的。很多人不停地打电话问我,在我和贾斯汀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实际上是去看他的保镖Eric的。今年六月份,我打算再去美国看Eric。我和贾斯汀在一起渡过了很多时光。我真心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知道我对他的衷心祝愿。”(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