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剧务复议申请书中称打架是记者策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34 新京报

  本报讯 《千机变2》打人事件因剧组和剧务方对行政拘留12天及罚款1500元的处理结果强烈“不服”而再度引人瞩目,日前,剧务戚雷正式向云南曲靖市公安局提出复议申请,在复议申请书中,他不仅指斥“事实不符,处理不当”,更反说“记者的行为是报复,打架事件是记者蓄意组织策划的”。

  戚雷在复议申请书中首先承认“在这次打架事件中,我与记者打架了,我承认这是
我的不对”,但他旋即指出打架的原因“是在三次被记者打骂的情况下才被迫还手的”,“我叫他们不要老拍我,他们不听,于是我站起来用手掌挡住他的照相机镜头,他们很凶狠地骂我,于是我与他对骂,在对骂中,他边骂边用手指头杵我的脸……我走开,三个记者又尾随上来,其中一个从后边使劲撞我一下,差点把我撞倒,当我和这个记者争吵时,另一个记者却从后边反扭我的手,这时我才开始还手,然后双方打了起来。”

  “我承认我打人不对,承认我的同事过来帮手打他们,以多打少更不对,医疗费及损坏了他们的东西我们应该赔偿,但是我是首先被打者,首先的被害人,而那三个记者,虽然也是被害人但却是首先的打人者,应是首先的被处罚人,而且对我的处罚是不是过重了呢?为什么不处罚他们而只处罚我?”

  戚雷表示,记者之所以三番两次挑衅,是因为一年前在《倩女幽魂》剧组时,由于云南这名记者“盗用摄制组名义招聘演员”,而他受剧组委派多次上该报社处理追究这件事,得罪了不少人尤其是这个记者,因此,“他们对我怀恨在心,我知道他们会伺机报复。事后我后悔上了他们的当,中了他们的圈套。”(陈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