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报》搭桥牵线 谢雨欣昨探望同名“猴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谢雨欣与她的签约公司新田地娱乐来到北京海淀区的一户大杂院,看望猴年第一天出生的第一个小宝宝谢雨欣。

信报记者 陆 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雨欣为这个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小宝宝唱了生日歌,并且送上了大包小包的礼物。

  昨天下午3点多钟,身着一身橘黄色衣服的谢雨欣来到了位于海淀区302车总站的小宝宝谢雨欣的家,由于正好赶上小宝宝出满月,她的家里来了不少的亲戚,非常热闹。小谢雨欣的家人一看见谢雨欣都热情地和她打招呼,就好像看到亲人一样。谢雨欣则在谢妈妈的帮助下,高兴地抱起了小宝宝谢雨欣,并且连连亲她,赞叹她长得漂亮可爱。

  谢雨欣告诉谢妈妈,她还特意为小宝宝录了一首生日歌,并且当场为小宝宝播放。而谢妈妈则表示,她们为了欢迎谢雨欣的到来,把电脑屏幕保护都设成了“欢迎谢雨欣!”

  随后,谢雨欣告诉记者,当她从《信报》上的新闻报道中得知北京猴年第一个出生的小宝宝也叫谢雨欣的时候,她感到特别惊讶,然后就立刻有想来看看这个小婴儿的打算,于是谢雨欣的签约公司新田地娱乐就通过《信报》与这个家庭联系,表示他们很想来看看这个小宝宝,不过当时考虑她还没出满月,就把这件事情拖了下来,现在终于能来看望这个与自己颇有缘分的小谢雨欣,谢雨欣觉得特别高兴。

  同时,谢雨欣告诉记者,看到这个小宝宝,让她自己也对婚姻和家庭充满了期待,她打算以后一直和这个小宝宝保持联络,就像大姐姐一样看着她的成长。

  而谢妈妈则告诉记者,这个小谢雨欣是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当时在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前,她就想,如果要是生出来的是一个女孩子的话,就起名叫谢雨欣,但当时生的是一个男娃娃,所以这个名字一拖就拖到这个猴年小宝贝的降生。“我真没想到会重名,这实在太巧了,真是个好兆头。”谢妈妈兴奋地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