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了,温哥华》 赵琳别了央视能否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傅庆萱报道
  本报讯有“造星高手”之称的著名导演赵宝刚,在他的最新作品《别了,温哥华》中又力捧新人赵琳,而这位让观众感到十分“眼熟”的新人就是原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日前该剧在东视娱乐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别了,温哥华》讲述一个美丽的北京女孩任晓雪为躲避丈夫的虐待,逃亡到加拿大温哥华,在这里认识了留学生——高干子弟罗毅,两人开始了一段苦恋,全剧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海外华人的生存状态。赵琳在这部戏中扮演的就是美丽且历经坎坷的女一号任晓雪,与出演她恋人罗毅的陈坤有不少感情大开大合的对手戏。

  近几年,赵宝刚的每部戏几乎都能捧红几个新人,徐静蕾、陆毅、苏瑾、陈坤、孙红雷、印小天、于娜等都是因主演了赵宝刚的电视剧而一举成名。此番赵琳是从央视主持人岗位上辞职后才得以走进赵宝刚作品的。据了解,在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时,赵宝刚曾力邀赵琳出演,但因为央视的有关规定,最后没有演成。赵琳辞职后,赵宝刚建议她先在电影学院进修一年,并安排她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对赵琳在《别了,温哥华》中的表现,赵宝刚评价说:“第一次上戏份这么重的角色,能演到现在这样,应该说是很不错了。”

  《别了,温哥华》男女主角陈坤(左)、赵琳(中)和李小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