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性人“中国版河莉秀”报名参加环球小姐大赛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32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陈莉莉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赛
  南方网讯据《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消息,昨晨1时20分,“2004环球小姐中国·四川选拔赛组委会”主任张瑞陵放下了手中的电话,心情十分复杂……几分钟前,他刚给设在美国纽约的“环姐”执行中国总部打去了越洋电话———前日下午,有着“中国讨要变性身份第一人”“中国版河莉秀”之称的变性人陈莉莉要求报名参加这次选拔赛!变性人能竞选“环姐”吗?

  神秘女求见———想开后门?

  从2月开始至3月5日,是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四川选拔赛的报名时间。前日下午临近下班时,一名身材高挑,穿着时髦,留着披肩碎发的年轻女郎出现在报名现场。报名程序完成后,女郎突然对工作人员说:“我可以见见你们负责人吗?”张瑞陵说,最初,他猜想可能遇上一个想‘走后门’的人……但该女郎后来所说的话却让张瑞陵大吃一惊!变性人能否参赛———令人生疑!“请允许我在你面前表现出我的诚实和勇气,我有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个变性人。”张瑞陵惊得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

  年龄24岁,性别女,身高1.73米,无犯罪记录,高中学历……报名表上,陈莉莉据实填写的资料几乎每一条都符合这次选拔的条件。为难的张瑞陵暂停了对陈莉莉的报名工作,向设在美国的“环姐执行中国总部”紧急请示。“变性人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这在全世界都从未有过!”身在纽约的中国总部总裁秦臻同样震惊。

  环姐总部回函———完全同意!

  昨晚7时,组委会传来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经过谨慎考虑,“环姐”中国总部一方面盛赞了陈莉莉对环姐选拔的信赖,而目前她的女性身份也得到了国家认可;另一方面,“环姐”历来的理念是“实现女性理想”,陈莉莉从男到女的转变,正体现了她对自身理想的追求。因此,总部批准让陈莉莉报名参加这次四川选拔赛!四川选拔赛组委会在接到这个消息后也表示,他们将严肃谨慎认真地对待陈莉莉的参赛问题,但她是否能进入更高阶段的比赛,尚需接受评委一视同仁的筛选。

  莉莉说:我想得冠军

  昨晚8时20分左右,外着咖啡色外套,内穿黑色性感胸围,下着黑色紧身裤,脚登咖啡色软靴的陈莉莉,秀发飘飘地走进了组委会办公室。张瑞陵拿出对陈莉莉参赛一事总部传真过来的回函,向忐忑不安的陈莉莉宣读。

  晚上9时30分许,陈莉莉的报名终于结束,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郑重地将表格交给了组委会,“有压力吗?”工作人员们边问边拿出相机为陈莉莉拍照,“有啊,因为这毕竟是头一次参加比赛。”报完名后,陈莉莉悄悄地告诉张瑞陵,她想得冠军,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她都会认真正确地对待这次公平竞争。

  由男到女

  1980年2月,陈勇军(陈莉莉在变性前的名字)出生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一农村家庭,他从小喜欢男扮女装。去年11月,他在青岛一家医院接受变性手术。今年2月11日,她在南充市公安局拿到了自己作为女性的居民身份证,被誉为“中国版河莉秀”。

  1997年,“中国第一变性人”张克莎参加了中国台湾木棉花小姐选美比赛;2003年1月17日,环姐全球总部的保拉女士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的见面会上,公开表示“环姐不拒绝人造美女”。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