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DVD:《少数派报告》

  梦工场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2002年联合出品

  主演:汤姆·克鲁斯、科林·法雷尔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54年的华盛顿特区,谋杀已经消失了。未来是可以预知的,而罪犯在实施犯罪前就已受到了惩罚。司法部内的专职精英们———预防犯罪(Pre-Crime)小组负责破译所有犯罪的证据他们是三个超自然的人,在预测谋杀想象方面还从未失过手。然而,怀疑却落到了他们的头头、工作最卖力的约翰-安德顿(ChiefJohnAnderton,汤姆-克鲁斯饰)身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片:《N》
  艺人:ZONE

  唱片:N

  厂牌:Sony

  时间:2004/2/18

  2003年12月31日Takayo离队,新成员Tomoka加入,Mzuho、Maiko及Miyu继续为你带来ZONE好音乐!

  此专辑《N》集合“遇见”、“分别”、“出发”不同的主题,有Jazz、吉他等丰富曲风,今回如翻倒了玩具盒一样一次过给你听,《白的花》《trueblue》、《恋爱?…》、《H·A·N·A·B·I~你在的夏天~》、《我的信》一一收录,是ZONE迎接新旧队员交替非常重要的回顾。(TOM)
新书:《失落的一角》
  作者:[美]谢尔·希尔弗斯坦(文/图)

  译者:陈明俊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版次:2003年8月第1版

  一个圆缺了一角,它一边唱着歌一边寻找。有的一角太大,有的又太小,它漂洋过海,历经风吹雨打,终于找到了与自己最合适的那一角,它们组成完整的圆,但是圆却发现自己再也无法歌唱,所以它轻轻放下已经寻到的一角,又独自上路继续它寻找的征途……这是艺术天才希尔弗斯坦的传世经典,他最脍炙人口的作品之一。它可能是你最快读完的一本书,但恐怕也是得花上一辈子咀嚼的一本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