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发感受和暖的春风 迷你裙轮回的美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9 新华网
  那些颜色鲜亮而又时髦大胆的迷你裙第一次出现,是在上世纪60年代伦敦最嬉皮的街头。如今,迷你裙在几个轮回的潮流里再度回归,新版的迷你裙充实着这一季的春装,所以,还等什么,穿上明媚的裙子,出发感受和暖的春风吧。(文/芸朵)

  (点击小图看大图)
当红炸子鸡碧昂斯的紫红礼服仿若“肯肯舞”裙的缩小版,羽毛裙摆别出心裁,非常有趣,不过腰间的镂空似乎告诉我们:裙子真的太紧了,碧昂斯一块块肉都被挤出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乡村音乐歌手仙尼娅·唐恩17日到达英伦音乐大奖的颁奖典礼时,一身清爽的打扮让人感觉很舒服,年纪不小的她也不会再刻意“露”身材了,不过她除了别致的外套玩了一下不对称的袖子戏法外,还是稍微“媚”了一下的———黑色的蕾丝内衣若隐若现,这才是性感的最高境界吧。

  向来衣着出众的朱茵也许最近真的过得太舒适了,身材微微发福,要命的是她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17日的新作港版《欲望都市》首映礼上,她居然就穿着这件好像睡衣一样的粉红雪纺背心亮相,臃肿不堪,而且好像根本就没花什么心思打扮,直接睡醒就出门似的。

  雷切尔·史蒂文斯17日在出席英伦大奖时,以一袭嫩黄色夸张的短裙夺取了众人的目光,胸口的圆环将几块短小的布料连接起来,其实她的裙摆并不短,像婚纱一样有个长尾巴,这才是最奥妙之处。
  珍妮弗·拉芙·赫维特似乎发胖了不少,所以这套本来很能显身材的红色大开衩连衣裙在她身上显得不大合身,似乎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而凌乱的头发也显得没有什么美感。社交名媛芭莉丝·希尔顿8日也前往观看格莱美颁奖,一身俏皮的粉红色迷你裙是这个春季最典型的款式,通常是低腰松紧带下形成碎褶的小小下摆,非常跳脱。而她的鞋带也非常有趣,仿佛礼品的装饰带一般。名模皮特拉·尼姆科娃出席格莱美的聚会时非常清新可人,超短的裙摆将美腿展现无遗,雪纺纱上面还点缀着不少小碎钻,高雅得来也很活泼。如果苦于身高有限的女生,记得穿上迷你裙的铁杆搭档———漂亮的高跟鞋,这样才能拉长身材比例。(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