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千机变2》 范冰冰twins对练口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的“红鹫”造型
  昨天,电影《千机变2》剧组披露了范冰冰扮演的“红鹫”造型。这是范冰冰首次演科幻片,她感觉很新鲜。

  范冰冰在《千机变2》中担纲女二号,饰演女王手下忠心耿耿的冷血杀手“红鹫”,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范冰冰希望“红鹫”这个形象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云南拍戏条件很艰苦,日照时间太长,晒得人很难受,还经常脱皮。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好在我沾床就睡,睡眠质量好,辛苦一点也没关系。”

  范冰冰表示她的戏份一点也不比女一号TWINS少:“戏里我们虽是同门姐妹却不和,戏外很聊得来。我和TWINS年龄差不多,相处得很好。TWINS还努力学普通话,主动跟我聊天,我也在学广东话,我们沟通没有问题。”

  另一备受关注角色“龙子”的扮演者陈祖明,范冰冰尚未与之有过对手戏,不过范冰冰对他还是颇有好感:“他本人很绅士,是个不错的大男孩。我期待着尽快与他合作。”(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