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事件》任贤齐成“ng王” 杜琪峰扯火爆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
  南方网讯任贤齐首度与圈中出名“要求高”的导演杜琪峰合作拍新片《大事件》,但小齐演出失准惨变“NG王”,阿杜一度“爆粗”,令场面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杜执导新片《大事件》昨日于一幢旧楼内取景,身为男主角的小齐主要拍摄一场简单的文戏,先在走廊踱步,听到爆炸声后冷笑一声离开,谁知,小齐连续NG了十多次才完成,阿杜用对讲机叫停时,当中夹杂了数句粗口。

  小齐坦言连续NG了十多次,自信心大受打击,今次算是演技考验,有机会以不同方式演戏,问到会否介意导演“爆粗”,小齐相信对方并非骂他,大家也是为拍好这部电影,他表示不会介意。

  昨日小齐在走廊足足行了十多次,拍戏辛苦是必然的,今次只是“小儿科”,同戏的林雪之前拍摄一场“跌倒”戏分,结果NG了40多次,跌到手损脚损。

  早在拍摄《花好月圆》时,小齐已从林雪口中得知阿杜拍戏认真,之前华仔曾表示阿杜拍戏不准演员看Playback,小齐指对方一视同仁,不过,阿杜会清楚解释每一个拍摄的进度。

  小齐透露日前拍摄一场枪战戏分,为了配合“贼人”的角色,他要流露凶狠表情,由于过分入戏,收工后都未能抽离,Fans们见他凶神恶煞的模样都吓了一跳,频频逗他开心。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