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丹露开打又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57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以东北地区为题材的电视剧火透荧屏,春节期间热播的《马大帅》、多次重播的《东北一家人》都让人百看不厌。看过《东北一家人》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的小女儿牛小玲印象深刻,青年演员张丹露将牛小玲活泼、可爱、单纯、质朴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丹露能出演牛小玲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之前曾在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当时正逢《东北一家人》选演员,张丹露被英达导演看中,觉得这个机灵女孩儿是牛小玲的最佳人选,果然张丹露不负众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别看剧中的小玲土得掉渣,其实现实中的张丹露时尚、前卫,小玲身上的活泼与青春依旧,身上散发着都市女孩的先锋气息。对于目前的成绩,张丹露谦虚地说:“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人,遇到了一个讨巧的角色,在表演方面各位老师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原来学的是京剧青衣,在表演时举手投足总是摆脱不掉京剧的影子,刚拍戏时导演一喊‘走’,我脑子里就是‘哒哒哒’京剧的过门,而且动作和表情都不经意地带着京剧的表现手法。好在《东北一家人》是喜剧,本来就要夸张些,英达导演为我纠正了半个月才扳过来。由于我是剧组中年纪最小的演员,得到大家的关爱就像剧中的‘小玲’一样,整个剧组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能很快找到家的感觉,很快入戏,表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我真的非常感谢剧组各位老师的帮助。”

  张丹露在戏校学了14年的京剧,这些年的京剧功底让她受益匪浅,就拿近日刚刚杀青的古装剧《神医侠侣》来说,张丹露在剧中饰演赵文卓的妹妹,其中大部分为武打戏,良好的京剧功底让张丹露表演起来游刃有余,毫不费力,她笑着说:“我觉得我特别适合做打星,那些别人看来很有难度的动作我完成起来很轻松。我希望以后能多接些动作片。”

  学了这么多年的京剧,又是学校里的尖子生,可现在却改了行,这样一副好嗓子是不是太可惜了?张丹露向记者透露,她现在正着手做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目前一首歌曲的MTV已经拍摄完成。对于此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张丹露说现在还不好讲太多,肯定会与京剧有关系,同时会结合流行元素。目前只希望能认真把它做好,希望将来能得到听众的认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