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望城市"上演大结局 看女主角情归何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2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美国世界日报引述美联社消息,红透半边天的有线电视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theCity)22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时推出完结篇,将交代剧中女主角卡莉布拉萧最后情归何处。

  报道说,令人关心的不仅是卡莉会选择与哪位男友共度一生,或在哪个都市安顿定居,电视迷的感受也是重点。与性专栏作家卡莉和她三位女伴在曼哈坦消磨了春色荡漾的六季后,卡莉是否会留给观众甜蜜的感伤?

  “欲望城市”成为叫座影集的部分原因,是它会提出观众已在自问或乐意探讨的问题,四位美艳独立的女性惹出一个又一个的有趣难题,使得观众大饱眼福。

  现在的大问题是:影集会有怎样的结局?饰演女主角、同时也是制作人之一的莎拉洁西卡派克是少数知道结局的人,她表示:“我们作了决定,我希望观众了解原因。我希望观众感到卡莉被爱也爱别人,而且她觉得心满意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