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选男友:体力要很好 智力不能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海盗预购抢听会”昨天傍晚在灿烂烟花照耀下,一艘约四层楼高的豪华海盗船轰立在数千歌迷眼前,所有人不禁发出“哇”的赞叹。这艘巨型海盗船还被误以为是西门町新景点,下午就有许多外籍旅客抢著站在船前拍照。

  “新力”比照演唱会的规模,把这场预购抢听会办得轰轰烈烈,光是这艘船就搭了三天三夜,花费超过100万元。蔡依林的女海盗造型也是一大卖点,一袭带有拉丁风味的篷篷裙,令全场歌迷看得目不暇给。为了让这位“海盗公主”一出场就威风凛凛,“新力”安排她坐在轿上,由四位裸露上身的海盗勇士扛着。她笑说,坐在上头还可以感觉到猛男在猛流汗,真怕是自己太重了。

  昨天风大,Jolin载歌载舞时真担心走光,刚好她又迎风,一阵大风刮来,一旁的火柱乱窜,差点烧到她的头发和脸,她吓了一跳,不自觉往后退,舞步慢了半拍,她老实招认自己有点“小凸槌”,扣了自己五分。被追问男友条件,她强调体力最重要,因为她的通告都到很晚,男友体力好才能等到她且保护她,但智力不能太高,普通即可,否则可能会骗她。(21cn)(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