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宝莲灯》热拍 猪八戒造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猪八戒
  嫦娥

  焦恩俊饰二郎神

  《宝莲灯》是流传已久的神话故事,众多剧种争相搬演,由央视投巨资拍摄的30集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宝莲灯》于本月9日在浙江横店开机。日前此剧正在横店热拍。这是央视继当年《西游记》之后又一部神话大戏。刘晓庆将首次出演神话人物“王母娘娘”。

  该剧其他阵容新鲜,男一号沉香由当年的小童星、现已17岁的曹俊扮演,女一号小狐狸精小玉则由“天山童姥”舒畅扮演,二郎神由焦恩俊扮演,颜丹晨饰嫦娥,沉香妈妈“三圣母”则邀请到韩国演员朴美宣客串,新加坡女星林湘萍担纲全新创造的人物丁香。此外,哮天犬、孙悟空、猪八戒、太白金星和太上老君等为观众所熟悉的神话人物都会出现在《宝莲灯》中。尤其是哮天犬一角,剧中同时有人形、狗形两种状态,狗形出现时剧组则用电脑动画设计。制片人李功达说:“《宝莲灯》总投资3000万元,仅电脑设计的画面就高达几百多万元,是《天龙八部》的两倍之多。”目前剧组还在横店影视基地里修建了三座新景:阴曹地府、灵霄宝殿和王母瑶池。

  由于央视十分重视《宝莲灯》这部戏,专门安排了一位年轻的美工师,希望设计出独特时尚的造型。这位叫张鹏的美工师果然“大手笔”,在横店影视基地里修建了三座新景,一个是阴曹地府兼孙悟空、狐狸精的山洞,一个是灵霄宝殿,还有一个就是“王母娘娘”的寝宫——瑶池,其中山洞的面积有5000多平方米,这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一个人造场景。而瑶池等三座场景总共只花了45天的时间便搭建完成,创下同类项目的神速奇迹。拍完《宝莲灯》后,这三座场景都将对外开放,供游人参观。

  据介绍,电视剧版《宝莲灯》的故事与人物较动画版将有很大的变化,表现的方式也有许多不同。同时,电视剧中的人物也比动画片中的多,孙悟空、猪八戒、二郎神、托塔李天王、牛魔王、哪吒等,这些中国神话故事中的人物都会在剧中出现,其中孙悟空还做了沉香的师傅。据悉,刘晓庆将于3月抵达横店。拍摄地主要选在北京和浙江的横店影视基地。(新浪娱乐)第[1][2][3][4]页(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