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将开镜 柏芝不想和霆锋演情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8: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无极》,将于3月15日在北京正式开镜。《无极》的六位主要演员,香港的过气绯闻情侣谢霆锋和张柏芝、日本的真田广之、韩国的张东健以及内地的刘烨和陈红,早前已经先后抵达北京试造型。

  这是张柏芝与谢霆锋分手后的首次合作。张柏芝似乎对谢霆锋仍有些芥蒂,公开表示她宁可与戏里的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及韩星张东健拍吻戏,也不希望与谢霆锋有亲密接触。

  张柏芝前晚为电影《旺角黑夜》拍摄完最后一场戏后,昨天就赶到内地拍摄另一部新片《飞侠小白龙》。3月下旬到9月,她的时间都会用于拍摄陈凯歌的年度大片《无极》。工作行程安排得密密麻麻,她表示,因为工作太多,她未必有时间回香港参加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生日可能也只能在工作中度过。

  张柏芝与谢霆锋多次离合后,因为《无极》再走在一起,还会在内地朝夕相对几个月,成为不少传媒关注的焦点。临出发前,张柏芝率先表明心迹。她不介意与谢霆锋合作,却坚拒接吻及床上戏。她说:“我不知道谢霆锋演什么角色,只知道和他一定不会演情侣。”她说:“接拍这部戏之后,导演曾打电话来询问,如果谢霆锋有份参与,我是否会介意?其实,我不会介意。有三个原因:第一,我们都在圈中这么久,谢霆锋也是我的朋友;第二,我们又不是没合作过;第三,我和不同的演员会擦出不同的火花。作为一个女演员,不该我来挑选演员。我知道(在片中)谢霆锋是我的敌人,导演说过(这部戏是)四个男人争我一个,我想谢霆锋也是其中的一个。”问她和谢霆锋在片中是否会有亲热戏,她强调两人在片中不会有吻戏和床上戏。她说:“我不想传媒把关注的焦点放在这上面。(那和其他演员呢?)那就不要紧,如果影片有需要,我会照做。”

  不过,据武术指导林迪安透露,《无极》是讲述了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是一部“男人戏”。张柏芝在片中饰演倾国倾城的王妃,名叫“倾城”。谢霆锋饰演北公爵“无欢”,是一个脸上难见笑容的皇族。张东健则饰演奴隶“昆仑”,真田广之扮演大将军“光明”,影帝刘烨演的“鬼狼”,都为张柏芝倾倒。而张柏芝与谢霆锋戏中的一段情“爱得深、伤得痛”,难免有亲密对手戏。而陈红由于兼任该片制片人,因此在片中戏份并不太多,演女巫“满神”。

  至于谢霆锋演的“无欢”需要剃眉演出,据知,其实没有眉毛只不过是他的造型之一,谢霆锋在戏中还有其他几个造型,也可以考虑用电脑特技“剃掉”眉毛。(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