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公安局称黄定宇并未获释 高人撑腰等均属猜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1:46 重庆商报

  昨天原本是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宣布是否批捕黄定宇的日子,但是有媒体于这一天披露,黄定宇早在21日就已经被神秘释放。不过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处有关人士处获悉,这种说法应该是空穴来风。

  公安局证实系假消息

  23日一大早,网络上就挂出了黄定宇被神秘释放的消息。记者下午打通了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处张光华的电话,他毫不犹豫地说:“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但是我们公安局现在都还不知道他被释放了呢!这个消息是假的。”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办公室的电话,当问及黄定宇是否已经被释放时,一位男工作人员无奈地叹了口气,“网上净是瞎说的。”

  高人撑腰等均属猜测

  黄定宇被拘一案引发种种传闻,但日前记者采访圈内人士时获悉,其中“张国立有业内高人撑腰”和“要揭开黄定宇经济问题和教育黑幕”两大耸人听闻的说法,恐怕只是空穴来风。

  圈内人认为,张国立支持童谣告发黄定宇经济问题的可能性很小,“性侵犯”就足以让黄定宇吃不了兜着走。关于“幕后高人”,圈内人认为这更有点像个故事,能给张国立撑腰,总得比他还要有实力得多吧。要说和张国立交情深的王刚张铁林,“级别”跟张国立差不多,有心帮忙恐怕也无力付诸实际。

  铁三角即将行动

  自从张默出事后,张国立最近很少现身“江湖”,平时档期紧张的他这段时间“罕见”地没有传出新的电视剧开拍消息,但据记者了解,4月份,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这对“铁三角”将联袂走进《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拍摄这部畅销剧的第三部,目前合约正在洽谈中。记者彭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