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制片人张伟平总结性发言 刘德华章子怡脱胎换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许岩

  张艺谋继《英雄》之后又一武侠巨制《十面埋伏》近日完成第一遍粗剪,该片开拍至今始终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应本报记者的要求,张伟平对《十面埋伏》的几位主演,以及导演张艺谋做了独家点评。

  章子怡:不再“花瓶”

  张伟平对章子怡这次的表现评价颇高:“说实话,我对她在《卧虎藏龙》和《英雄》里的表现并不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对媒体这样说,她的表演太浮于表面,没有深度。不过,在《十面埋伏》里,值得一提的并不是她的武戏,而是她的文戏,她完全摆脱了过去表演上的稚嫩,让我看到了一个成功的演员,而不是漂亮的明星,所以我敢说,《十面埋伏》后,章子怡完全可以摘掉花瓶的帽子。”

  金城武:武打行家

  金城武以前也曾接演过几部动作戏,但大都被批评为没有水准的花架子,这次加盟《十面埋伏》金城武饰演了一位性格鲜明的古代捕快。张伟平对他的评价是:“金城武棱角分明的外形十分适合出演捕快角色,为了练真功夫,他很刻苦。我相信,经过《十面埋伏》的训练,金城武今后不论再接什么样的武打戏都不成问题,大家会看到他从文弱书生到武打行家的蜕变。”

  刘德华:“重新做人”

  张伟平对天王刘德华评价十分简单,“他以前的作品我看过,没什么过人之处,挺一般的。这次的《十面埋伏》对他来说应该是一次较大的飞跃,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刘德华。特别要说的是,刘德华在影片中的出场非常精彩,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刘天王一定没想到,混了这么多年,自己还有机会做个新人,而这一切都要感谢《十面埋伏》。

  张艺谋:亚洲最牛

  和写意派的《英雄》相比,《十面埋伏》拍摄风格大变,于是有报道说该片是张大导的转型之作,对此张伟平轻蔑地一笑:“张艺谋何许人也,他根本不存在转型一说,雷同的东西在张艺谋眼里没有任何意义。要说转型,那张艺谋岂不是天天都在转型。在全亚洲张艺谋是最棒的导演,《十面埋伏》的成功包括演员的脱胎换骨都要仰仗他的才华。”

  张伟平:愿趟浑水

  说着说着,记者忽然想到《十面埋伏》之外的两个话题,一是张伟平替崔永元打抱不平,劝冯小刚给小崔道歉;二是张艺谋入围福布斯财富榜,收入被曝光,身为好友的张伟平再度站出来对福布斯质疑。记者问:“你为什么这么爱替别人说话,没人愿意趟浑水呀?”张伟平品评自己,“我就是这种人,性子直,不想说时谁也别想让我开口,有话了就非说不可,要不憋着难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